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狗尾巴草的忠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尾巴草的忠心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風輕輕地吹,像母親撫摸過的的雙手。

  “姥姥,你看看我呀,我是雨囈。”姥姥沒有回答,眼睫毛微微動了一下。母親讓我出去。

  靜靜地坐在外面的椅子上,我記得每次姥姥給我變兔兔時,總會在坐這張椅子上,身體略微傾斜隨手在家中“小荒地”中?兩根草。當時的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只記得媽媽家樓下小區花壇中要好多好多。

  可是當我真正的知道它的名字,我卻哭了。原因是他竟然叫狗尾巴草

  “姥姥,他不叫這個破名字。我要給它起個新名字,叫仙草。”由於當時正興起歡天喜地七仙女的熱潮,每個女孩都希望擁有七仙女的服飾與美麗。

  一切的一切都是令人溫熙,一切都如從前相同又有幾分不同

  從前,每次當我哇哇哭的時候,同樣的話語,同樣的椅子、同樣地點、同樣的動作。而如今缺少了一個重要的主角……

  淚從臉上劃過,望着那草,發現它們無時無刻的陪伴我,他們在荒地中生長,使荒地變得生機勃勃。他們在城市中生長,為城市加以裝飾。如忠誠的小狗一般護着主人……

  才發現,這草如他的名字一般……他們忠心守護着我、姥姥之間的那份永遠不滅的記憶。

  初三:雨囈jing

您正在瀏覽: 狗尾巴草的忠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尾巴草的忠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