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快樂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快樂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格外高興,因為描素課舉行活動去江濱公園。 

在路上,我覺得天特別的藍,空氣也特別的新鮮,像過濾過一樣,小草在向我點頭,小花在 

向我招手。不到一會兒,我就到了目的地——江濱公園,我們排好隊伍進去了。 

走進大門就可以看到一個雕像屹立在那兒。我原以為這黑不溜秋的東西是啥東東呢?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一條龍,它叫錢江龍。關於這條龍,還有一個傳說呢,就是這條龍以前很霸道,經常殘害江兩岸的老百姓,後來被一個叫錢王的人知道了,和它大戰了一場,最後錢王贏了,這條龍每次經過六和塔的時總繞道而行,形成了一個“之”字形,所以錢塘江也叫之江。 

離了錢江龍,我們來到了沿江步行街。裡面有花有草,還有一座座現代化的亭子立在岸邊。我們找了個亭子坐下來之後,我便開始畫起了周圍的風景。我畫了對面的一個圓形亭子,還畫了草和花,還有一塊大大的石頭把亭子的一角擋住了。 

我們還去了遊樂場。裡面有放放多多的遊戲。有勇敢人的遊戲,有滑滑梯……多的數不過來。可惜我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別人玩,自己只能畫畫。聽說寫作班的同學可以去玩,我很是羨慕。心想我們怎麼就這麼倒霉啊! 

時間不早了,我們要回家了。心裡暗暗決定,下次,我一定還來江濱公園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天!

您正在瀏覽: 在快樂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快樂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