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無花果樹,我生長在一個牆角邊,我與我的好朋友小草一直快樂的生活着。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空氣中散布着泥土的味道,一束光線透過樹葉射到我與小草的身旁。我倆舒適地談着心,忽然一聲雷鳴般的聲音進入我的耳朵。

  “媽媽,看那有一棵無花果樹!”

  “是呀!把它移到家裡吧!”

  過了一會一個龐然大物來到了我的面前,繼而我的身體開始顫抖,我有些站不穩,我只有在雨天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小草,你能聽得見我說話嗎?”我害怕極了。

  “能!”小草的聲音有些顫抖。

  “這個龐然大物是什麼啊?我好害怕啊!”

  “再見了無花果!你就要離開我了。”

  “為什麼?”我剛說完話就有一種被別人托起的感覺。我現在才知道天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純凈。

  那個龐然大物將我安置在一個花園裡面。那個花園裡到處都是美女,它們身材修長,五彩繽紛。我都看呆了,我想這就是小草向我提起過的月季花了。小草說月季花是天底下最漂亮的了。忽然,那個聲音又響起來了,

  “媽媽,要不要給它澆點水?”

  “澆!當然得澆了!要不然就死了。”

  一股水流向我襲來,我害怕地閉上了眼睛。

  當我睜開眼睛時,我看見一隻白色似花精靈般的蝴蝶在月季花中飛舞,她們開心地玩耍着。

  我看見這美麗的圖畫時情不自禁地說:“來啊!來和我一起玩耍吧!”

  “就你?也不看看你長的什麼樣子。”那隻白色蝴蝶鄙夷地說。

  我沮喪極了,看着自己的手掌,上面長滿了密密麻麻的透明短刺,身上的皮膚也很乾枯,單調的綠色覆蓋了全身,我痛苦地度過了一個夏季,那些花兒已沒有以前的艷麗,但跟我比起來卻仍是天壤之別。

  “為什麼!為什麼!我就生的這麼丑,連蝴蝶都不願意和我在一起玩!為什麼?”

  “媽媽,我想吃無花果!”依然似雷鳴般響亮。

  “去摘吧!”聲音彷彿一泓清泉清洗我的心靈。

  那個龐然大物向我走來,輕輕的摸了我一會就走了,他走時手裡多了一個紫色的果實。

  “媽媽,這無花果好好吃啊!又甜又滑。”

  “這是我的果實嗎?”我情不自禁的喊了出來。

  “是!這是你的,小無花果樹,你雖然沒有月季美麗,蝴蝶潔白,但你卻有着香甜的果實,不要再自卑了,快樂的生活下去吧!”一個滿身枯黃色的螞蚱從黃色的樹葉下爬了出來,臉上溢滿慈祥。

  我的眼角流出了眼淚,這不是悲傷的眼淚,而是喜悅之淚,激動之淚。

  我相信這世界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三:張震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