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缺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缺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缺口 標籤:缺口作文

  教育是一個碗,我們就在裡面來回的打轉,個子矮的人認為這個碗製作的很完美,高個子的人認為這隻不過是被時間遺棄過的雜物而已。

  在遺傳基因的基礎上,我們正在適應學習行為,上課,吃飯,睡覺成為了我們生活的唯一規律,於是在放假期間,我們會忘記今天是星期幾,而在上學期間,1到7的數字我們總是數的非常清楚,我們沒有怨言,努力地為自己的明天爭取着所謂的“幸福“,為了今後能有個高薪的工作而努力奮鬥着,父母的意願就是他們的唯一生活路徑,媽媽說:“朝右走!“他就朝右走,爸爸說:“向左跑!“他就向左跑,他在想:“我以後會幸福!“他在說:“我一定要幸福!“

  難道幸福要靠別人來掌握?我覺得每人個都會有一個精彩的人生,只要他快樂,每個人都會幸福,只要他快樂。而現在,試問一句,你們快樂嗎?全身心投入在題海中很快樂嗎?當然,對於熱愛學習的人來說,這的確是件快樂的事,但不是所有人都有一個愛好,韓寒說過,21世紀需要的是人才而不是全才,根據愛好發展特長豈不是更好。現在教育者與被教育者之間的線已經逐漸模糊,正是因為這些缺口,才有人為學自殺,才有人逃課毆打人民教師。人類的靈魂已經所剩無幾了。

您正在瀏覽: 缺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缺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