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西遊頓悟——做永不言敗的取經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頓悟——做永不言敗的取經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西遊頓悟——做永不言敗的取經人 標籤:永不言敗作文 永不言棄作文 取經作文 頓悟作文

又是午後閑暇時,我又來到書屋,翻開了剛買的書,但翻來翻去那些書都讓人覺得厭惡,那些書太不好看了.封面雖裝裱精美,裡面的東西卻空虛得讓人窒息.猛然間,發現不起的角落裡,放着一本破得連封面都沒有的書,我眉毛一揚,那不是《西遊記》么?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父親就把它送給了我.當初的說法是以後就"人生路漫漫,以後就知道”.當初幼稚的我根本不明白父親的用意.之後三年我就一直琢磨着父親的用意,可惜愚笨,一直都是以失敗而告終,我氣得把封面都撕了,後來幾年就一直沒去搭理它.我親切地捧起它,翻着那再熟悉不過的紙頁,看着那一行行的文字,我心潮澎湃,茅塞頓開,我終於理解了父親的用意...... 

  父親無非是想讓我學會堅強,做永不言敗的取經人!《西遊記》講述了唐僧師徒四人一路上歷經前難萬險,在妖魔鬼怪橫行的取經路上,唐僧師徒沒有畏懼,而是選擇了堅強,在隨時都可能斃命的情況下,他們毅然前往,因為成功本來就是來自不易的.如過成功來的容易,那還叫成功么? 也就是在這種惡劣的情況下,唐僧師徒四人經歷了八十一難,最終取得成功,修成了正果!八十一難,多麼讓人驚奇!唐僧師徒四人,在漫長的取經路上,永言不敗,八十一難就是最好的證明! 

  唐僧師徒四人的成功,向我們說明了應學會堅強,做永言不敗的取經人!前途無法預知,陰雨連綿是家常事,我們無須畏懼什麼,有堅強為伴,有永不言敗的精神相陪,成功對我們來說,就只是小菜一碟! 

  做永不言敗的取經人,是看透紅塵,緊抓機遇; 

  做永不言敗的取經人,是樂觀堅強,自信勇敢; 

  做永不言敗的取經人,是吃哭耐勞,奮取上進. 

  做永不言敗的取經人,你早晚都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西遊頓悟——做永不言敗的取經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頓悟——做永不言敗的取經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