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過如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過如此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仰頭,看到那一片可以刺傷自己全世界的藍,努力揚起的嘴角,正好可以接住滑落下來的淚水,靜卧在那裡,就像蒼穹!嘲諷吧!不過沒關係。

  其實憂傷就憂傷好啦,也不必佯裝微笑!可我做不到。

  那時我曾固執的認為,只要心挨在一起,咫尺即天涯!

  可我忘了時間。原來時間才是最為永恆的殺手!所有的青春的傷痕終會被時間撫平,就像所有的承諾,美好終會被時間遺忘,然後只剩下,一個巨大的空間,用什麼也裝不了。

  那才是空蕩蕩的失落。

  回憶其實也無謂了,因為總有一天會忘記!

  頭偏40度,我大言不慚的告訴同桌我會喜歡小四一輩子,即使他有一天不寫東西了,我還是支持他!

  可是現在,我聽朋友說小四的寫作風格變了,因為他的朋友回來了!其實我還是忍不住要難過,因為喜歡的就是他的風格,心疼的就是他的悲傷啊!所以,發誓從此不在買《最小說》。

  媽媽總是告訴我說,小苒,要記得學會開心一點!

  於是很慎重的點頭。

  其實,媽媽不知道,家人才是唯一可以讓我開心到難過的所有。他們在很努力的支持我,而卻看不到我的進步,讓我怎麼可以假裝一直在笑。

  原來;一切;不過如此!

您正在瀏覽: 不過如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過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