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堂里的電話號碼等(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里的電話號碼等(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堂里的電話號碼等(轉) 標籤:電話號碼作文 電話作文 打電話作文 第一次打電話作文

好友的手機丟了。

  她趴在桌上哭,眼淚嘩啦啦地怎麼也止不住。

  的確,手機很漂亮,粉紅色外殼拴了粉紅色的中國結。可是我知道,好友不會僅僅為一個手機而如此傷心。

  一個禮拜過去了,我倆一起吃飯,冷不丁,她問我:“你相信天堂有電話嗎?”

  “你打算給我講童話故事嗎?”我笑着問。

  “我相信。”她低着頭輕輕地說,“我就有一個,可是那個號碼和我的手機一起丟失了,這個號碼是我天堂里的爸爸的。”

  她父親一年前死於癌症。

  “剛上大學,很多同學都有手機,我沒有。同學笑着聚在一起玩手機時,我只能默默走開。爸爸知道后說給我買一部,我們在商場一眼就看中了那部手機,都喜歡那種機型和顏色。爸爸說,就買這個,很像我女兒!”

  對面的她完全沉浸在對父親的回憶里。

  “我的電話簿里第一個號碼就是我爸的,有時淘氣的我會撥爸爸的手機,通了響兩聲就掛掉,陰謀得逞似的笑笑。如果手機佔線,我就知道爸正忙。”

  “手機買了不到一個月,爸就住院了……”

  去年,她請了幾天假,再來上課時手臂上多了黑色的挽紗。

  “爸爸落葬后,我去電信局註銷了爸爸的手機號,可我保留了手機里的這個號。每天睡覺前我總要撥這個手機號碼,那頭開始總是忙音。‘哇,爸爸,你在天堂還要加班嗎?要注意休息呀,我睡了,你也要早點睡啊……’

  每天夜深,我會對着忙音說這些話。碰到困難時,我聽到忙音覺得那是天堂里的父親給我的鼓勵。過了一段時間,電話那頭變成‘此號碼不存在’。爸爸,你為什麼把號碼漫遊到天上去了呢?你還記得我嗎?你的女兒還在想你呢。”

  這天晚上我打了個電話回家,當那頭響起父親蒼老的“喂”時,我的眼睛突然有了潮濕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天堂里的電話號碼等(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里的電話號碼等(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