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題,沒有人的一生會是順順利利,總有一些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困難困擾,也有了所謂的難題。

  其實,在我看來,如果把中國的未來比作人的一生,那是什麼樣子,人人都有難題,作為人一生的難題,作為祖國的難題,我認為,我們祖國現在最大的難題就是如何傳承祖國那些歷史悠久的文化,就算做不到全部,至少基本的不能少。

  經常在網上看到一些關於譴責中國人不雅行為形形色色的事例,大多都是一些人在哪些旅遊景點的宏偉壯作,最讓人受不了的是,有的人更絕,我差一點看不下去,一些人出國旅遊,在別國袒胸露肚的,口吐髒話的,樣樣都有,我真的很想說一句,我們中國人的自尊去了哪裡。

  又看到某人在微博上打着勿忘國恥的旗幟,堅決抵制某某國貨,以前打仗是為了和平,如果我們一直記着已經過去的事,那心眼是不是太小,那些英雄堅持不懈奮鬥到底的精神被我們如此傳承真的沒問題嗎。

  又在某本八卦書籍,某條八卦新聞看到某人棄父棄母,如果所有的人都能傳承中國最基本的孝敬,世界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孤寡老人。

  現在時代進了,思想變了,那麼說那被一代代傳承下來的文化變異也沒有什麼,人與國息息相關,人與國共存,我認為祖國現在最大的難題就是如何傳承那些歷史悠久的文化。

  祖國的難題,就是我們的難題,需要我們一起努力。

您正在瀏覽: 難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