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永不忘記的“仲夏日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永不忘記的“仲夏日之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你還好嗎?過得愉快嗎……也許你已經把我忘了,可是我沒,即使到了世界末日的那一天我也不會吧你忘了。

  因為那是一個美好的夢啊,你這一走就是幾年了,你知道嗎?這從我聽別人說當自己身邊最親愛的人走了,就會變成一隻蝴蝶飛回來,一直守護這自己,所以每當我看到屋子裡飛進了一種蝴蝶我都會想到你,把它當成你,看着那一隻蝴蝶我彷彿又想回十幾年的那一場美好的長夢呢。

  那是的我總是很調皮,每當吃飯時都會搗亂,讓你這麼辛苦的哄我吃飯,有時我還把飯都吃到地上呢,讓你每次吃完飯都要在地上的一顆顆的撿起來;還有還記得洗澡的時候嗎?我總是把水泊到你的身上,害的你要去換另一套衣服;有時還故意惹你生氣讓你傷心……你會討厭我嗎?你會恨我嗎?我想你一定會生我氣,不過沒關係,只要你不把我給忘了就行,因為我真的很想你,有時在夜深人靜是我都會偷偷的躲在被子里偷偷的哭,因為我太想你了,我害怕日子久了你會把我給忘了或者我也把你的樣子給忘記了,我想你也是知道的吧,我記性那麼差,現在又有些健忘,我真的好害怕我會把你給忘記了,真的好害怕好害怕,如果我真的忘記了,也許也是一種解脫吧,因為我覺得從未擁有比擁有過在失去好,起碼不用那麼傷心難過。

  不過,現實就是這麼的殘酷的,你越想忘記的東西它就越不讓你忘記,你越不想忘記它就隨着時間慢慢的逝去,讓你無從記起。

  所以,無論未來的路是怎樣的是艱難的還是悲傷的,請笑着去面對吧,把之前的那一切都當成一場“仲夏日之夢”吧。

 初三:周瑞娟

您正在瀏覽: 那個永不忘記的“仲夏日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永不忘記的“仲夏日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