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逆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逆風 標籤:逆風作文

  生活源於體驗。

  初秋的太陽一改往常的安詳和慵懶,豪不留情地將其燦爛地光輝灑向大地。在我的身後投下一片陰影。現在,我正在1500米的點名處。有時候,我真的難以理解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念頭,為什麼會這樣魯莽地在“女子1500米”的那一欄上,不假思索地寫下大名?雖然會為自己地勇氣驕傲,但卻會留下一串長長的後悔,難道這就是“體驗”?

  15分鐘后,我已被點名處的老師帶到了跑道上,蔚藍的天空已變得眩目刺眼,都讓人睜不開眼睛。“預備——砰!”沒有人甘心落後,每一個運動員都像是離弦之箭,飛一般地沖了出去……我也馬不停蹄地向前,在跑過幾個彎道后,腳變得沉重起來,步子也不由得慢了下來。操場得草坪上站滿了同學,她們拚命地替我加油,有的還和我一塊跑……我默默地對自己說:“一定要堅持!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太陽猛烈地炙烤着大地,汗水不住地往下淌,跑過這個彎道,便是終點啊!

  看着眼前的選手離我越來越近,我一個箭步猛衝上去,終於超過了她!我使勁擺動雙臂,拚命地衝刺,希望能再衝過一個選手……

  “啊!”衝過終點,我倏然倒下,腿似乎直不起來了,但卻很高興,向來對耐力跑薄弱的我來說這一次體驗,無疑意味着我衝過了一個極點。

  我不需要像其他選手一樣,急切地去詢問名次。因為我認為去體驗這種逆風而跑,是一種釋放;懂得去挑戰自己的極點,也是一種勝利!

  生活在體驗中豐富。人的一生需要去體驗才會獲得生活的滋味。在體驗中,你會最大限度地征服自己!真的,生活源於體驗!

您正在瀏覽: 逆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