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你能行的!”媽媽的這句話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因為,它給了我自信,給了我面對困難永不言敗的動力。 

  暑假裡,我和媽媽到海南三亞潛水。我們穿着笨重的潛水衣,隨着教練來到海邊。望着無邊無際的大海,一起一伏的海浪,我心裡害怕極了。看着別人一個又一個潛下水去,唯獨我和等我的媽媽沒潛下水,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這時,媽媽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別怕,我相信你能行的!”我驚訝地扭轉頭,看着媽媽鼓勵的目光,不知從哪兒來的勇氣,跟着教練游入海中。教練給我戴上氧氣面罩,讓我一定要用嘴咬住氧氣瓶的管子,而且不要用鼻子呼吸。 

  教練帶着我潛入海中,我立刻看到了一個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可愛的小丑魚在珊瑚叢中竄來竄去,與同伴捉迷藏;海星悠閑自在地躺在泥沙里,好久不動一動;美麗的海星揮動這觸手……我伸出手,想去抓那些竄來竄去的魚兒,不料,我一不留神,習慣性地用鼻子呼吸,頓時感到難受極了,張開嘴巴,用僅會的幾個不規範的游泳動作拚命向水面游,終於浮上了水面。 

  我一邊吐出鹹鹹的海水,一邊心想:唉,算了,我還是不潛水了,不然又要嗆好幾口海水了。可這時,媽媽的聲音又在我耳邊迴響:“我相信你能行的!”於是,我鼓足勇氣,再一次潛下海去。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再也不馬虎了。漸漸地,我的呼吸越來越均勻,動作越來越熟練,彷彿自己是一條真正的與似的在海里自在閒遊。我還看到了長滿刺的海膽?黑白相間的海盜魚……我被這美麗的海底世界深深地吸引了。 

  “我相信你能行的!”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的這句話都會給我無限的勇氣和自信,我真想對媽媽說:“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