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令我難忘的永遠都在我心中,無論什麼時候這件事在我腦海中出現這件事隔現實也又5年樂,那時候我還在讀小學5年級,故事發生還棒的 

  一天,我獨自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天下這濛濛細雨,我邊走邊唱着一首流行的歌曲,心情十分的喜悅,但沒有注意着前面的東西,一不小心把我給絆倒了,這時候一下子就摔倒在地上,當時地腿不疼,可是有些麻木了,不一會兒只見褲子被磨了一個小洞,腳上地皮子都摔掉了一小塊。周圍又青又腫。手臂也被擦傷,主要地還是腳,我站都站不起來,沒有辦法,只又在那裡坐下來。這時雨漸漸的大了起來。 

  突然,對面一位打着一把藍色雨傘的一個人走了過來,身材高大,但沒有看清他的頭部,一下子就走到了我的身前,傘一拿開,啊!原來是我們學校的校長,這時校長彎下身子對我說:“你讀書嗎?”我輕聲的回答着讀書了,你不就是我們學校的校長嗎?校長又問我是幾年級幾班的學生,我回答道5年級一班的,哦!原來是張老師那班的學生,這時校長沒有再多問啦。把傘給我打着,一把把我抱了起來,背着。準備送我去醫院,校長再坑坑窪窪的小路上,連走帶跑的把我送到醫院,到了醫院,只見校長的頭上又許許多多的汗水,我想這百分之百的汗水,因為校長為了我付出這麼多,這時我流出了感動的眼淚,並向校長說了一聲:“校長,謝謝了。” 

  這件事我終生難忘,這件事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