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撥動我心弦的音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撥動我心弦的音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乘着音樂的翅膀翱翔,給予我心靈上的安慰!——題記

  雙眼無神的望着窗外,無所事事,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這樣發獃了。學業上的屢次失敗,徹底摧毀了我那殘留的自信。“失敗,是成功之母”,是真的嗎?我知道,成功註定是要與我擦肩而過的。

  “Listen,感覺到沒有,我的心臟停掉了節奏……淚水曾經憤怒地掉落……”這突然闖進我耳朵里的音樂,是我的心緊緊地揪在一起。淚水,好像快成了家常便飯了吧!那一次不是傷心地哭?哪一次不是被挫折打倒后痛苦地哭?憤怒?我又能向誰發泄?

  “……原地踏步過多久,在這新的起始點站着是我,關卡一一都擊破,放棄在我字典沒錄入過……”聽到這不禁冷笑,我被無數次打敗,無數次的又從原地爬起來,“在原地”已經呆了好長時間了吧!“放棄”不正在走近我嗎?不言放棄,有多難,有幾個人知道。現在的我很累、很煩就想要放棄,不要再傻乎乎的向著所謂的終點走去。

  “……everyeveryeveryday,我創造的history……”可我又不想前功盡棄。“歷史”真的會記載着屬於我的故事嗎?不想讓上帝來操控我,那麼我只有來主宰這個世界!其實,也沒什麼可怕的不是嗎?那麼多次的失敗我都聽過來了,還會怕再多來幾次嗎?

  “……倒數,歸零后就會洗凈了傷悲……”。從頭開始,從一開始就努力,我要堅信:我會成功。一切都歸零隻要失敗“歸零”,我不就有了信心了嗎?也就是說,我還沒失敗過。

  “……原地踏步過多久……”聽着這重複的歌詞,帶着一絲好奇打開歌手的資料。原來是六個與我相差不過七八歲的男生,他們付出了超出常人想象的努力和汗水,有了這樣的成績,創造了“歷史”。他們為實現夢想而努力,我為什麼不可以?

  也許我不懂音樂,我不過是平民小生一個,但是,是音樂是我振作起來。“放棄在我字典沒錄入過。”既然上帝沒有拋棄你,那麼,你為什麼要自暴自棄呢?跟音樂一起跳動的心臟,不會停止!插上音樂的翅膀翱翔,“歷史”給予我心靈上的安慰。

  初三:被埋藏的友誼 王羽西

您正在瀏覽: 你,撥動我心弦的音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撥動我心弦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