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有着各種各樣的橋,如鐵索橋、盧溝橋、石橋……這些橋在我們生活中有着重要的作用,這些橋使得我們交通方便,這些橋使我們的城市、鄉村添加一份美感,這些橋……不僅僅如此,在我們心中也有一種橋,這橋叫什麼呢?這橋就是用善良的語言與人溝通、相處的一座美麗而獨特的橋。

  曾記得老師長對我們說“以人為善”,意思是讓我們互相團結、對人善良。

  記得小時侯調皮的我在一次與同學玩耍時因失手將一位同學打出鼻血,那位同學在我出手后便“哇哇”大哭起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傻傻乎乎的站在那裡,聽到哭聲的老師聞訊趕來,看到這此情景,連忙將那位同學送往醫務室止血。當時的我已徹底地傻了,不知所措的我跑到那位同學面前,勇敢的面對她,並以最真誠的態度向她鞠了一躬,並對她說“對不起,請你原諒”。那位同學二話不說便伸出手與我和好。當時在場的老師以及所有人都笑了,笑得是如此燦爛。我和那位同學也笑了,手牽手走出醫務室,那天晚上,媽咪煮了一鍋鴨湯讓那位同學在我們家吃飯,表示歉意。那天晚上,同學的媽咪也來了,看到如此情況便笑了,想必她是原諒我了。那天晚上我們都很開心,我和那位同學的感情從而也更加了一層。

  啊,心中的橋不就是如此嗎?!只要多一些溝通,多一些諒解,多一些理解,生活中的一切就會變得更加美好,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也會更加濃厚。

  善良是橋,它溝通人心。

  樂清市大荊印山中學初中 周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