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世界因你們而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世界因你們而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感謝您為我們班付出了滴滴心血!記得我們曾經是一群年少無知的少年,是您,讓我們學會了尊重,讓我們學會了寬容,讓我們學會了坦白……這一切的一切,都來源於您背後的辛勤工作,讓我們的人生又踏上了一個新的台階。人們說:“您是蠟燭,默默地燃燒自己,照亮他人。”但是,我卻認為沒有任何事物可以用來形容您,因為您的付出是沒有句號的,只有印出一個又一個的頓號,沒有休止。而這,正是您的一生。當您選擇了教師這個職業,就已經意味着把自己的一生獻給學生。這種輕柔而又深沉的愛的背後,包含了多少辛酸,多少心血,多少付出?而我們班的每一位都在心底里為您唱出頌歌,每天,您都在為我們貢獻着,着想着,工作着,這所有的付出,我們都收在心裡,為您編造一個又一個美麗的故事。 

  老師,我感謝您在我們學習的背後付出夜夜難眠的代價。我知道,在每一堂生動有趣的課的背後,您曾經挖空心思讓我們開心,為的僅僅是一堂課。讓我們在知識的大海中,不斷的掌握行船的技巧,在大風大浪中,創造出一個又一個新的晴空。讓我們在這千帆競渡的學海中,不再膽怯,反而用自己的雙手在自己漫長的人生路印出一個個成功的印跡。在這漫漫人生路上,我們學會掌握自己的命運,讓生命的車輪越滾越結實;我們學會面對自己以往不敢的事情,把“害怕”牢牢踩在腳底下;我們學會競爭和合作,把一次次競爭都變得充滿意義,利用合作在我們的身邊開出一朵朵友誼之花。 

  老師,感謝您搖着那美麗的小渡船,把外面的世界,把知識、文明都搖進了我們的心田,也搖來了數不清的夢想。老師,你們是我們心中最純美的花瓣,你們是我們心中的陽光,你們是我們心中的一片天空,世界因為擁有你們,從此閃耀最絢麗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世界因你們而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世界因你們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