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的你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們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是我的同桌更是我的依靠,同桌之間的感情是常人無法替代的,在我傷心時總會有你們陪伴,總會有你們在身邊,總會聽到你們的安慰,總會被你們逗笑......

  學校的生活少不了同桌的陪伴,一起被老師罵時看看得方偷着笑,生活中的點滴小事都有同桌的影子,因為我們是同桌或曾經是同桌所以同甘共苦,所以我們一起惡搞老師,所以我們一起嬉笑,所以......

  你們是我的同桌,“一天是同桌,終身是同桌。”

  欣,逗比一樣的男孩子,你總是那麼搞笑,總是叫我“大小不分的傢伙”,打籃球時總是那麼帥,雖然記憶以抹去了一部分,我依舊覺得你很親近,因為你是我的同桌,你是我永遠的同桌。

  華,會偽裝的男孩子,你總是把別人往外推,不被人靠近,可是你並不是外表那樣,你像小孩子一樣天真可愛,你只是缺少安全感,怕被傷害,雖然你冷漠,當和你相處久了以後你會慢慢退去保護衣......你是我永遠的同桌。

  洋,奇葩一樣的男孩,你總是獃獃的,外表文靜其實你比誰都奇葩,想起我們以前在一起做過的奇葩事,我哭笑不得......你是我永遠的同桌。

  飛,細心的男孩,你是我見過最細心的男孩子,對你的記憶好像被人偷偷擦去了,對不起,我們同桌時的事我好像想不起來了,但你是我永遠的同桌,加油大男孩!、

  樂,不會低頭的人,你的脾氣掘到了極點,受不了你,不過我們總是很開心......樂,改改你的脾氣,你這脾氣也就我受得了(我不和你一般見識)。

  雪,我的閨蜜中的閨蜜,你是我的另一半,我是你的另一半。(不多介紹了,老閨蜜)

  我努力做好自己......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

  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

  老師們都已想不起猜不出問題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聽着老狼的《同桌的你》,欣,華,洋,飛,樂,雪的樣子像放電影樣出現在我眼前,眼睛不自覺的流下了淚,淚水濕透了臉龐,濕透了心底那一份份感情。淚如雨下,傾盆而出收都收不住.......

  誰着年齡的增長,同桌在我生命中越來越重要。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

  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

  老師們都已想不起猜不出問題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誰看了你的日記

  誰把你的長發盤起誰給你做的嫁衣

  你從前總是很小心問我借半塊橡皮

  你也曾無意中說起喜歡和我在一起

  那時候天總是很藍日子總過的太慢

  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

  誰遇到多愁善感的你誰安慰愛哭的你

  誰看了我給你寫的信誰把它丟在風裡

  從前的日子都遠去我也將有我的妻

  我也會給她看相片給她講同桌的你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誰安慰愛哭的你

  誰把你的長發盤起誰給你做的嫁衣...”

 初三:回憶那時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