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半妖(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妖(引子)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半妖(引子) 標籤:引子作文

“殺了她!殺了她!”妖怪們高舉着手中的武器一種很冷的眼神看着將要被處死的女子。 

  “汐若,汐若!”駱非叫着她的名字。她轉眼看見了他。 

  “駱非!你要好好地把芸兒養大,不要讓她受人的欺負。”她已淚流滿面。 

  “汐若,汐若……”他不停的喚着她。但她最終被妖王殺掉了。她是人,妖界是不允許有人生存的。而他是妖,妖與人結合本是天理不容的,但他們卻執意如此,最後不得善終。 

  “駱非,你擅自與人類結為夫妻已犯了我們妖界最大的忌諱,現在如果你將這個孽種叫出來,我們便可以饒了你!”妖王對他說。但他卻始終不聽。 

  有一天,紫芸落入了妖王的女兒紅瑩手中。 

  “駱非,只要你肯答應娶我,我便放了她,否則我現在就殺了她!”在駱非沒有娶旋汐若之前,紅瑩一直鍾情與於駱非。“你答應還是不答應?” 

  他不假思索地答應了她,他不希望紫芸受到傷害。

您正在瀏覽: 半妖(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妖(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