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籃球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好日子啦……”今天,我們班上鬧開了花,不少男同學都在興奮得唱着歌。什麼,你還不知道?今天我們班與班舉行一場籃球賽,你說我們能不高興嗎?3班高手雲集,上場的是3名“精英中”的“精英”。我們班也不賴,上場的全部是“濃縮“,“精華“啊!上場的便當之無愧是周一帆,馮廷傑和仇思遠了,他們籃球打的最厲害了。

  我們特地空出了一塊黑板,上面寫着:雙5一雄起,我們為你頂起!周圍還畫了很多花。我們一些巧手的女生各自繪出了一幅幅畫,上面不是“加油”就是“雄起”。我們在籃球場周圍站着,看着3班“精英”們熱身。我四處瞅瞅,發現我們班的“濃縮”正圍在一起商量對策,體育老師也過去指點迷津了。不一會,比賽開始了,他們都上場了,好戲開演了!

  “恩,分配工作蠻好的嘛。”體育老師指着我班隊員讚不絕口。“雙5一雄起!我們為你頂起!”男同學大喊,一個個頭上都冒出了汗,好像比場上的隊員還要緊張。不一會兒,男女同學分配,男生喊前半句,女生喊後半句,這使隊員提起了精神,更加努力了。“帥哥們加油!一定要打贏3班!”不知道哪個女生喊了一句,引起我們女生集體大吼:“雙五1的帥哥??加油!”我們班很多女生都是高音部的,那聲音才是“震耳欲聾”啊。“拉拉!加油!”三班的女生拉拉隊跳起“拉拉舞”,為3班隊員加油呢,手中的花一抖一抖的,搞笑哇。話題還是轉移到隊員身上。哇!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們頭上全是汗,汗水打濕了頭髮,打濕了衣服。在看看記分板,更暈。3班進6球,1班進2球。“我鬱悶啊。”旁邊的女生指着喉嚨叫,一定是口渴了,愛找誰找誰去吧。“周帥哥加油!”女生興奮地喊。“馮帥哥加油!”男生激動地喊。“仇帥哥加油!”江老師吼起來。隊員似乎聽見了我們的話,更加努力了。OK!又投進了一個球!6:5了,加油啊。我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10多分鐘后,隊員好象精神失常,輸了4個球。我一看錶,還有5分鐘比賽就要結束了,也就是說比賽僅剩5分鐘。我們班的同學有的皺起眉頭;有的蹲在地上沉思;有的乾脆坐在地上……隊員已經沒有力氣了,好象隨時有可能倒下去一樣。此時,我班隊員忽然“迴光返照”,投進了2個球,我們剛好想大叫OK,但是裁判宣布比賽結束了。噢!3班贏了啊,比我們多投進5個球,不愧是高手啊。我班隊員還是照樣說說笑笑,好似我們勝利了。“下次努力!”這樣一句話結束了這比賽,證明比賽已經成為過去了。

  恩,看來我們要努力練球啦!真是一場精彩的足球賽啊,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