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寒假生活,充實而又不充實。充實的是高興的度過了一個寒假,不充實的是那一堆高高的書依然在牆角“堅守崗位”。

  我的寒假生活,很幸福。因為我感受到了年三十晚吃年夜飯時的溫馨;一家人看春晚時的和睦;親戚朋友拜年時相互寒暄的濃鬱氣氛以及煙花在天空中綻開那一瞬間的美麗。

  我的寒假生活,很虛渺。寒假前想着要做完哪些哪些書,背完哪些哪些知識點,預習完哪些哪些科目。可是真正到了寒假,所有的想法都會灰飛煙滅,代替它們的只有一個字——玩。

  我的寒假生活,很普通。就如大多學生一樣,每天過着相同的生活,做着相同的事情,握着相同的筆桿,寫着相同的寒假作業。

  我的寒假生活,很愜意。每天像個大老爺一樣睡到自然醒,慢悠悠的吃完飯後就去寫作業,寫好了就抓着姐姐的手在街上滿天飛。

  我的寒假生活,很豐富。過年的時候親戚們會幹什麼?哈!當然是發紅包了。白天他們給我紅包的時候,我會謙虛的收下,到了晚上,我就在被窩裡樂滋滋地數着一天的“勞動成果”。沒辦法,誰叫我是“小財迷”呢!

  我的寒假生活,很熱鬧。雖然我已長大,早已褪去幼時的稚氣,但終究抵擋不了鞭炮的誘惑。好幾年沒放炮了,我學着弟弟妹妹們的樣子,拿起一個炮,在一個燃得正旺的香上用力燙了一下,看到躥起了淡藍色的小火苗,我立馬把炮扔掉,不一會兒,炮“砰”地一聲爆炸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啊,那是小時候的氣息。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初中最後一個寒假也算是懵懵懂懂的過去了。新的學期,新的起點,相信我會在這裡留下新的腳印,為初三畫上濃墨重彩的一筆,也為初中生涯添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