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享奇妙的海底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奇妙的海底世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做夢都想去海底潛水,今天春節我終於實現了! 

  我和媽媽來到了美麗的三亞,顧不上欣賞美麗的熱帶風情,我先迫不及待地來到了分界洲島潛水。我穿好潛水服,通完課後,就在教練的幫助下背着80斤重的氧氣瓶潛入了海底。 

  一進入海底,我就被眼前美妙的世界徹底征服了。只見海底有各種各樣的水下生物,有透明的一跳一跳的像一把小傘一樣的水母;有胖胖的、蠕動緩慢的海參;有藍色的張開五指的海星;有渾身長滿尖刺的像刺蝟一樣的海膽;還有成群成群的五光十色的小魚;還有舞動着絲帶、跳着優雅華爾茲的海藻。當我看到美麗的珊瑚群的時候大吃一驚,差點兒把氧氣管拿下來驚呼了,他們實在是太美了`!顏色、形態各式各樣,有不會動的硬體珊瑚,有會動的軟體珊瑚。每一種珊瑚都非常非常美麗,簡直不能用語言來形容,我最喜歡的還是一種有紅、黃、綠、白四種顏色的多色珊瑚。如果不是教練事先告訴我不許拿上岸,我真想拿一隻回去留坐紀念。突然,我發現了一隻打開的珍珠貝,裡面有一顆閃閃發光的大珍珠,我就想去抓,可珍珠貝卻啪地一聲合上了,差點兒把我的手咬掉,我嚇了一大跳,這時,一隻小丑魚悄悄對我說:“你願不願意參加我們的新年派對呀?”我急忙說:“願意啊!”趁着教練不注意,我就急忙悄悄地跟着小丑魚開溜了。 

  海洋生物們看見我這個“外星人”來到了他們的家-珊瑚城堡,都很喜歡我,有一隻魚兒教給我一個不穿潛水服、不戴潛水鏡和氧氣瓶的秘訣,我就脫下了所有的東西,掛在珊瑚衣架上,穿上他們給我的一條用大魚皮做的晚禮服,就真的可以在水下呼吸了。這時一條美人魚宣布晚會現在開始,第一個節目是舞蹈,第二個節目唱歌,第三個節目小品,第四個節目選美大賽,第五個節目縫魚皮群比賽,第六個節目說相聲。跳舞開始了,我也參加了比賽,因為我的魚皮裙是彩色會發光的,很漂亮,所以很多魚都來跟我跳,不用說,我是舞場上最耀眼的明星,肯定得了第一名,唱歌被一隻可愛的女高音海豚奪得了桂冠,小品被一條小丑魚和一條氣球魚摘了冠,選美比賽是一條美麗的美人魚得到了第一名,我得了第二名,縫魚皮裙比賽她們都沒我快,我又得了冠軍,說相聲被一群七嘴八舌的珊瑚給奪去了第一名。晚會結束以後,開始吃年夜飯了,我發現很多海里的動物都來了,我很快和她們都成了好朋友,我還和她們互留了名片。吃完大餐以後,我們又吃了海底小紅果、黃星果,還有像魚一樣的藍魚果和像海星一樣的海星靚果。 

  到了互送禮物的時候,我飛快地用最美的魚皮線和魚皮縫了一百條公主裙送給了她們,我也得到了六隻最美的珊瑚和我一直穿在身上的漂亮的晚禮服,還有五串最美最美的分紅色的珍珠項鏈。小魚兒告訴我千萬千萬不要忘了在水下呼吸的秘訣,這樣,我就可以在水下自由呼吸而不用戴氧氣罩了,別人還以為我有特異功能呢!就這樣,這場讓我終身難忘的新年晚會結束了。 

  我拿上禮物,穿上潛水服,找到了正在焦急地四處找我的教練,回到岸邊,媽媽正在四處張望,等待我吃晚飯呢,她可不知道我肚裡飽飽的,已經享受了一頓美味大餐了。 

  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可她們都不相信,現在,我把這個故事寫出來,跟大家一同分享這奇妙的海底世界,你們信嗎?

您正在瀏覽: 分享奇妙的海底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奇妙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