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信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信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可以沒有愛情,沒有自由,沒有健康,沒有金錢,沒有......但唯獨不能卻少信念,聽了這一番話后你也許不太贊同我的觀點,但以下的故事會讓你信服------ 

  在重大體育比賽中獲得六枚金牌的盲人------吳晶,她雖然殘疾但罩在她身上的光環很多,雙目失明的她不僅在全國殘運會.殘疾人田徑錦標賽和亞洲青少年殘運會等重大體育比賽中獲得六枚金牌。而且她通過了長笛十級,竹笛八級,小號四級的考試。現在她就讀於美國哈佛大學。這些光環,任何一個普通人想得到,幾乎要付出無數的艱苦,而她,卻是一個雙目失明的女孩。命運對她的確不公,她經歷了很多不為人知的艱辛付出。但吳晶就是不服輸,她要扼住命運的咽喉,挺身抗爭。曾經有人問過,為什麼身為盲人的她會取得常人不敢想像的成績呢?她的回答其實很簡單,每當她遇到困難,身陷某些意料之外的困境時,她從不對自己說自己什麼都沒了,而是努力地去尋找,直到找到幫助自己度過難關的鑰匙,遇到困難時她對自己說“我能行,我做得到,我能超越自己”正是因為她懷着堅定的信念,讓她成功。 

  我們中國人一直有一個夢想------飛上太空。這個夢想早在多年前就實現了,為什麼會實現呢?原來是因為,我們一直懷着堅定的信念,我們相信一定會成功,相信我們一定能飛上太空,結果楊利偉不是真的就飛上去了嗎?

您正在瀏覽: 擁有信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