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信念+奇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信念+奇迹=?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用心才能感覺花的美麗,只有用心才能體會空氣的純潔,只有用心才能體會空氣的純潔,只有用心才能使人與人之間的靈魂溝通,也只有用心才能觸摸這五彩斑斕的世界。用心靈的永恆創造奇迹吧! 

  ——題記 

  奇迹 

  馬克•吐溫曾經說過:“19世紀世界上出現了兩個奇人,一個是拿破崙,一個便是海倫•凱勒。” 

  提到海倫•凱勤,大家並不陌生了,一個出現在19世紀的奇女子,88個的人生春秋中只有19個月的光明。然而她憑着自己頑強的毅力走出了“黑暗”。 

  信念 

  “我要把別人看到的當成我的太陽,別人聽到的當成我的樂曲,別人嘴角的微笑看作我的快樂。” 

  ——海倫•凱勒自述 

  很難想象,雙目失明的她是如何摸着荊棘爬過來的;無法明白,兩耳失聰的她是怎樣感受大地的鐘聲闖過來的。我想,那一定是她心中的陽光召喚她,為她指路。 

  從她的精神,她的品質,她的信念,不難看出,在她眼裡,每天都是希望,永遠地為希望而活。希望是她的成功之本。 

  永恆 

  “我的身體是不自由的,但我的心卻是自由的,我且要擺脫身體的軀殼,飛到人群中,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 

  ——海倫•凱勒自述 

  一個人心中懷有信念是不夠的,還需要堅持,堅持到底,花才會開得最美。 

  她堅持了,雖然她耳聾,但她用心靈去感受了世界;雖然她眼瞎了,但她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讀“了許多內容;雖然她失聲了,但她動“唱”出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奇迹。 

  心靈的青春是永恆的,是萬古常青永遠發亮的。因為她有了一顆充滿青春的心,使她的人生沒有了蒼白,甚至比一個正常人的人生還要精彩。 

  永恆+信念+奇迹=? 

  一直頑固地以為,海倫•凱勒有如此的奇迹,是因為她的心靈,她從不怨天尤人,默默地接受世界帶給她的枷銷——一切不幸,然而又因為她擁有了這枷鎖而有了驚人的毅力與恆心,征服了她自己,也征服了這個世界! 

  一個殘疾人的生命之花都能開得如此爛漫,更何況我們每一個正常人呢……

您正在瀏覽: 永恆+信念+奇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信念+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