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人與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人與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淋濕的天空毀得很講究,深秋的夜,泯滅的碎葉搖曳,殘陽血色…… 

  赤色的海最終逃不過夜的魔爪,逐漸消逝在不知名的世界里,老人托起一天的收穫,從沉沒的夜中走出,手裡捧着一張破爛不堪的漁網,隱隱沾着些銀光,與那顆遙遠的亮星相映成趣,但似乎沒有笑容,也許這就是他們的歸宿罷! 

  遺留下的腳印隨着海低沉的歌聲再次被遺忘,那潮起潮落的音符其實是內心深處的波動,洗刷過千萬遍的貝又是否依舊帶着孩童的稚氣?老人滿懷愁志,繼續走着,沒有方向,也沒有月的指引…… 

  飄飛的絲緒牽引着記憶中那棵碩大的椰樹,而目光凝重之時,也是老人拋棄收穫之時,腦海里的空洞總需要有東西去將其填滿,不是嗎?依偎在椰樹的懷裡,望着不遠處那隻闌珊的小船,可誰又知那裡面裝的是些什麼呢?期待着老人回答時,夢已將他的靈魂帶走,只記得他曾經不止一次的說過——我回來了,可你又在哪裡…… 

  海,依舊咆哮着,那是永遠的執着……

您正在瀏覽: 老人與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人與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