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教我玩綵帶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我玩綵帶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興山縣,這裡山很大,很陡,所以我們不能象城裡的小朋友那樣玩很多讓我們羨慕的遊戲。我們最喜歡的遊戲是綵帶球,這是我們的老師自己想出來的遊戲,球也是老師教我們自己做的,特別好玩。

  還記得老師最初教我們做綵帶球的事。老師要我們從家裡帶來棉花、棉線、五顏六色的毛線,還有專門買來的一指寬的綵帶。老師邊做邊說:大家先把棉花捏在手裡,用棉線纏成球形,再在外面用棉線繞成花紋……。我們聽老師一說就開始做,可是不管我們怎麼弄,都做不好。急得一個個汗淋淋的,把手裡的棉花都弄濕了,也沒做成功。後來老師手把手地幫着我們才做成了。當我在老師的幫助下,裝上鮮紅綵帶時,我都高興得不知怎麼好了。

  老師說:“我玩給你們看看吧,”說完就在教室前面玩起來。綵帶球的動作可有意思了,白色的球,紅色的綵帶,在老師身邊飛來飛去,好看極了。老師一會兒用腳踢得綵帶球滿天飛舞,一會兒將球拋到老高,跳起來做個舞蹈動作,又輕輕的把球接住。最後老師拿起我們幾個同學的球,用三個綵帶球輪流向上拋,又接住,一個球都不掉,象雜技演員一樣。看得我們心裡痒痒的,都想試一試。

  老師對我們說:“大家別著急,從明天開始,我就教你們玩綵帶球!”老師果然說話算數,從第二天開始就教我們玩起了綵帶球,教了三個學期。我們學會了“踢”、“拐”、“叉”、“跪”、“頂”、“拋接”、“繞舞”等好些好些動作。還學會了玩“母雞守蛋”、“跳過綵帶球”、“衝過封鎖線”等趣味遊戲。我們每天一下課就在操場里,走道上玩起來。學校組織了好多次綵帶球比賽,我們班每次都能得獎。我們還為在我們學校參加全國體衛工作會議的老師作了彙報表演,那一天我們比哪一次都做得好,老師說我們的表演代表了實驗小學的風采,我們聽了可高興啦。因為我們縣城要搬遷,我們要提前放假,現在上體育課時老師已經不教我們玩了。平時我們還是很喜歡玩,我覺得玩綵帶球是最有趣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我玩綵帶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我玩綵帶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