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掃地進行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地進行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掃地進行曲 

  這也許,就是大家口中常說的快樂吧? 

  ——題記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再過兩個月,我就小學畢業了。回憶這六年的小學時光,就像那一道道充滿“酸甜苦辣”的菜,讓我記憶猶新。特別是掃地的趣事,現在一想起來我就會忍俊不已。 

  第一樂章:掃地偷懶曲 

  “報告,sorry,我來晚了”今天是我上崗第一天,卻遲到了,只好笑着向組長“賠罪”了。唉,想想接下來這漫長的一學期,我就頭疼啊。“集合”組長一聲令下,把我從思想中拉了出來。“婉鈴、夕靖一組,敏玲、瓊鷺一組。好了,我們開工吧!”組長布置了任務。由於第一次干這種活兒,我們四個人都明顯有些吃不消。再看看旁邊,組長正悠閑的吹着口哨呢!於是,我和夕靖乾脆罷工。偷偷摸摸地躲在了沒有陽光的樹蔭下,津津有味地喝了可樂。可俗話說“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我們“悠閑”不到十分鐘,便被組長給捕獲了。 

  第二樂章:齊心協力曲 

  自從被組長“捕獲”后,我們組便決定要好好打掃,準備“東山再起”,超過其他的小組。於是,早上7:00整,天剛蒙蒙亮,我們組的成員就已經從被窩裡爬起,來到了學校,勤奮地打掃了起來。我們紛紛拿起“作戰工具”—簸箕和掃把,把一個個頑固的死、一張張調皮的紙屑都給掃了起來,還用濕抹布把窗戶給擦得閃閃發亮,經過一早上的不懈努力,我們終於超過了其他小組。 

  第三樂曲:各顯神通曲 

  經過上次成功,我們都信心倍增。而其他小組也不甘示弱,大家都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從此“戰爭”拉開了序幕。“婉鈴,夕靖,你們過來一下。”組長怒氣沖沖的命令道。唉,又要挨批了。“昨天衛生區怎麼那麼臟?”組長生氣的質問道。“有嗎?”我和夕靖異口同聲地問?“我們昨天已經打掃得很乾凈了啊?”我們倆一副“不關我的事”可組長卻不由分說地扣了我們10分。啊,我們這幾天拼死拼活才賺來的啊?就這樣活生生地的被扣了。可惡,一定是有人陷害我們,嗚嗚嗚,天理何在啊? 

  這就是六年小學時光中令我難忘的“掃地趣事。”這充滿“酸甜苦辣”的簡簡單單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掃地進行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地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