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進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總是在進步中成長,進步帶給人類一個美好的世界。世界上有許多事物都在進步:科技、思想、經濟……但是對於我這位剛升上初中的學生來講,學業上的進步才是我們心中最為自豪的事了

  古人云:“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也是我在學業上的座右銘。試想:在一條水流湍急的河面上,有一支行風破浪的小舟,逆着水在前進。如果這隻小舟不去奮發前進,它將會落在後頭。學業的競爭不也是如此嗎?

  升入初中以來的第一次月考時,我拿出了實力,放開了思維,在卷面上酣暢淋漓地揮舞着手中之筆……也許,我發現了,發現我將緊張感拋之九霄雲外;發現了,我比以往更多了一點壓力;發現了,我的思想在進步,我的自理能力在進步,我的思維、知識也都在進步。

  什麼促使我從考場上得來的種種進步呢?為何會進步呢?

  每當往日我的課後練習逐漸增多時,我總花着精力去完成;每當往日趕夜地學習至十一點,父母催我睡時,而我總是在夜燈下不知疲倦地苦讀;每當往日的我,在每堂課上發言、舉手、做筆記時……我明白了,想要進步需勤奮。

  當我會用學習方法后,我的學習得到輕鬆,從此懂得“快樂學習,輕鬆學習”之道了。

  汪國真說過“目標實現了,便是光榮;目標實現不了,人生也會因這一路風雨跋涉變得豐富而充實。”我感受到一種拼搏,明白了比路更遠的只能是人的腳和那顆永遠在進步在追求完美的心靈。

  誰取得進步的成就不會開心呢?進步的成果靠勤奮得來的,在進步之後的甜滋滋味兒人人皆有。但是,人總不能永遠停留在甜的滋潤里。一點進步要告訴自己,路還遠着呢!“一山還比一山高”啊!外界的高手多得是,想要競爭,就要勤奮,知道勤奮,還要方法。

  以一人進步影響他人進步,造就社會進步,讓我們生活在一個進步的美好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進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