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目中擁有一片小天地——家後面荒廢了多年的遊樂場。 

  縱然蹺蹺板上只剩下一個座位,滑梯上只剩梯子,沒了滑板,甚至鞦韆上只剩下鐵鏈,而沒了座位,我依然鍾情於那兒的平靜與和平。那兒永遠不會有馬路上交通的煩雜聲,那一睜開眼睛就吵得頭昏腦脹的引擎聲,尤其是一些擾亂者自造的“美音”。還有那因一些瑣碎事而大吵大鬧的噪音,更不可能在那兒鑽進你的耳里,那兒只有那連富裕的大都市都難得一聞的絲絲鳥鳴與那徐徐的微風。 

  當我獨自在那兒時,我能擁有一片屬於我的天空,我能沉醉於我個人的思想里,那把宇宙佔為己有的心情,請恕我不能用這支筆來盡述!那兒的每一棵樹都收藏着我開心時的歡笑聲,悲傷時的淚水,得意時的信心,及失落時的惆悵,都遺留在那兒的角落。 

  記憶猶新的,當我十歲那年,我因不服氣媽媽偏袒妹妹而離家出走,自以為聰明的我第一想到的最佳藏身處就是我那不被別人知曉的私人天地。還在沾沾自喜的我,不到二十分鐘就被媽發現了。媽沒責備我,只說了我一句:“狗改不了吃屎,每次都躲同樣的地方,笨! ”。 

  想起還真的挺笨,但我也清楚,就算有得再選擇,我依然會再笨多一次。那兒是我的另一片天地,沒有人能否認,也不能反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