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似乎是初中生的當務之急,可是,在忙碌之餘,我依然會請出我的好朋友———毛筆,來驅趕讀書的煩躁和苦悶。 

  我喜歡墨香,喜歡蒼勁的筆法,更喜歡筆尖在紙上行雲流水的感覺。這一切的一切,使得已成為中學生的我在忙碌之餘,能夠拿起毛筆,用稚嫩的筆法在宣紙上留下痕迹。 

  但也許是我一下子太痴迷與書法,也許是我不能夠三心二意••••••這麼多的也許使得我的成績直線下滑。 

  當家人、老師、同學都在為我擔心,為我着急時,我不得不決定以學習為主,暫時放棄書法這一門愛好,縱然我有千般不願,萬般不願,但沉重的學習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只能一心撲在學習上,把喜愛書法的那股熱情全放在學習上。 

  夜半時分,帶着些許疲憊,走到曾經痴迷着的文房四寶前,它們在月光的沐浴下,顯得更加迷人,我多想再次擁有那種行雲流水的感受。可是不行,現在不行,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夠再次擁有這種感覺。 

  總算,經過我不懈的努力,終於,成績有了進步,有了改善。 

  我非常喜悅,懷着激動的心情,走進書房。可是,當我用指尖碰觸到那些久違的毛筆,宣紙和硯台時,我感覺自己觸摸到了灰塵,卻沒有碰觸到指尖的驚喜。 

  我遲疑了,迷茫了,甚至還有些失望,我不明白自己原先的那種痴迷從何而來。我擦掉灰塵,重新拿起文房四寶,剎那間,我覺得筆尖在紙上行雲流水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覺得,書法應該是我心中的那一片天地。沒有它,我想念它;有它,我痴迷於它。它已經在我心中佔據了一片天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