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使我身心疲憊的校園,告別使我厭惡的燈紅酒綠的街市,我好似被放飛的籠中鳥,飛向我心中理想的另一片天地。

  那裡沒有入海樣般的練習題,沒有父母帶給我的巨大壓力,沒有使我心煩意亂的喧嘩,寧靜、優雅而溫和,給我一向繁忙的生活節奏平添了幾分從容。到處開滿了清幽而不妖嬈的花朵,芳草的清新隨着泥土的氣息被微風吹進我的新房。那麼,這到底是哪裡呢?

  這裡就是我的另一片天地,是我在內心追求的理想世界,就像陶淵明的桃花源,你可以說這是我的空想,因為這太脫離現實,沒有壓力、沒有勞累,就像肥皂泡一樣不切實際,我更無奈,因為我每天生活在憂患里,沒有輕鬆愉快的假期,只有枯燥乏味的學習生活。

  我不是不熱愛學習我也想擁有五柳先生那樣“好讀書,不求甚解”的意境。可是我不能,我只有憑藉這一張張試卷決定我的人生,為了它們,我已經學習了八年,我每天只能苦口婆心的告訴自己,“再苦再難也要堅持下去,為了自己心中那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我在課桌上貼着各式激勵自己的語言,希望自己在身心疲憊的時候,再給自己一個不竭的動力,“理想”總是那麼的遙遠,使我充滿了迷惘。何時才能有出頭之日,何時才能實現走進另一片天地的夢想。

  我拼搏着,就像掉進大海里的的人,不願放棄自己最珍貴的生命,而竭力的拍打着身邊的浪花。面對每天父母對我那期待的眼神,我卻沒有選擇逃避,而是讓自己充滿了信心,因為我心中有自己那理想的另一片天地。我知道陽光總在風雨後,以後,我會盡量的努力學習,剋制自己,千萬不能讓自己頹廢下去。

  因為我有理想,我不由自主的再次想起了我的那另一片天地,耳邊又響起了“無懷氏之民歟?葛天氏之民歟?

  吉林延邊敦化市秋梨溝鎮學校初三:依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