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學習生活是莘莘學子最富刺激性、最富挑戰性的天地,那麼,我認為課外生活則是另一片自由寬廣的天地。

我鍾愛我的另一片天地。

我會在陽光充足的小屋裡捧着自己心愛的書細細品味,暢遊在書的海洋中——我可以聆聽比賽內加、柏拉圖、亞里斯多德穿越千年時空的聲音,面對面地與亞歷山大、凱撒探討人類的歷史,貪婪地獲取書中的精神食糧,暢飲知識的瓊漿玉露。我可以欣賞李白、杜甫、蘇東坡、李清照的詩詞。面對面地與他們進行心的交流。我被李白“風破浪會有時,只掛雲帆濟滄海”的浪漫飄逸所折服,我被杜甫“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盡歡顏”的憂國憂民的情懷所感動;我被蘇東坡“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衝天豪情所感染,我被李清照“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的婉約典雅所陶醉。從晨風習習的清晨到月明星稀的不眠夜,我的心都馳騁在書的世界里。

我也會坐在電腦前,在INTERNET世界里衝浪,在軟件空間里闖蕩。我可以足不出戶就能瀏覽盧浮宮裡的世界名畫,欣賞中國璀璨的園林藝術,品味現代書畫藝術的獨到韻味,也能在由0和1的構成的數字化虛擬社會中扮演多面人角色,還能漫步於科學前沿任由“信息  ”、“數字神經系統”“信息服務”“這些名詞充斥着我的思維。偶爾我也會一試身手,嘗試編製程序,做做三維動畫,隨心所欲地設計幻想中的機器人。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我會背着畫 進出家門,走向大自然的懷抱,不停地畫呀畫呀。當看到讓我沉迷的自然風光和生活百象躍然紙上時,那種喜悅的心情便不能自已。

我愛獨自一人聆聽自己鍾愛的古典音樂,感受跳躍的音符譜寫的美妙旋律,喜歡仰頭慈祥星光燦爛的夜空,目睹流星那劃破升空的耀眼光芒。

這就是我的另一片天地——我所熱愛的課外生活,在我的這一片天地里,在屬於工自己的遼闊天空,而我就是天空中那隻下振動着雙翅翱翔的小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