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三角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角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種着許多形態各異、五顏六色的三角梅,其中我最喜歡紅色的了,因為紅色象徵著熱烈的情感,所以它常常令我深深迷戀。

  春天,三角梅長出新而嫩綠的枝幹。它的枝幹是深綠色的,葉子也是綠色的,沒條枝幹都長着許多又長又尖的刺。那些令人討厭的刺常常惹事生非,每次別人從它身邊走過的時候,一個不經意就會被它刺得傷痕纍纍,但是我卻是那麼喜歡它,甚至羨慕它。

  夏天,三角梅已經慢慢地長大了。那竹籃似的梅樹上已爬滿了一束束紅似火的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漂亮。每當風兒拂過,那花瓣就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就像仙女散花似的,可美了!讓人看了留連忘返。

  秋天,三角梅的葉子開始變黃。它的葉子是橢圓形的。秋風一吹,葉子就翩翩起舞,就像一隻只漂亮的蝴蝶,在空中追逐、玩耍。枝架上的花更是美不勝收了,秋天微風習習,每當只要風兒從三角梅旁輕輕拂過,那一瓣又一瓣的花,就像小繡球轉來轉去地掉下來了。

  冬天,三角梅光禿禿的,連一片葉子和一朵花也沒有,但是它給我們留下的是莫名的驚愕。但春天一到,梅樹又顯得生機盎然了!

  啊!三角梅,啊!三角梅,你雖然沒有茉莉的芳香,沒有玫瑰的嬌艷,沒有水仙的清香……但你有一股永不服輸的勁兒,你就像我的夥伴,激勵我發奮圖強,用往直前,我為擁有你??這為美麗的天使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角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角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