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多姿多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多姿多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們的第一聲啼哭到能夠分辨是非真善,誰都有過許許多多的夢想。“人生如夢,”有人如是說。的的確確,我們都有很長一段時間生活在夢的世界里。有的夢如朝露般短暫,稍經風雨,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有的夢如煙雨般飄渺,似乎美妙,卻永遠也不可能得到……

  夢幻,你給予人們的又有什麼呢?虛無的希望嗎?

  我們既然被這個世界創造出來,就得再創造一個世界,為這個世界留下一點值得留下的。當然,在這漫長而又短暫的人生歷程中,我們會有失敗的痛苦,會有險阻的沮喪,會有對前途的迷茫,也會有成功的歡欣喜悅……

  人生,本來就是多姿多彩的。

  再長的路都會有盡頭,再美的夢都有醒來的時候。與其讓我們在夢新、醒的時候嘆息:“人生若短,去日若多。”不如趁年輕幹些事業,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創造中去,化短暫為永恆。

  匆匆,太匆匆。

  生命不是靜止的,它是一個有感情的、有血有肉的幼體。她永遠也是一個跳動的音符,為人生奏出一支豐富的生命之歌。在逆境中,你也不必悲傷,更不要絕望。因為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地方,都會有人陪伴你度過漫長的旅程,你永遠也不會寂寞。

  如果有一天,我們失去了輕快的腿腳,敏捷的思維。但我們不要忘記奮鬥的精神。只要你努力去做了,不必過分地強求結果。那樣,你在百歲謝世之際。你依然可以驕傲地說:“我還年輕。”

您正在瀏覽: 人生多姿多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多姿多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