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幸福來敲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幸福來敲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的幸福是能在藍天的懷抱里飛翔,魚兒的幸福是在海洋的胸脯中盡情遨遊,小草的幸福是能在大地母親的搖籃下茁壯成長。它們都有幸福,但我的幸福呢?我迷茫。

  記得小時候,看到別的小孩和她的母親手牽手去遊樂園玩,我就羨慕不已,所以當時想要的幸福就是母親牽着我的手去遊樂園玩,母親答應我了,她說好,我可高興了。但這個約定不知不覺在她的忙碌中,歲月的蹉跎中被忘懷。

  上小學了,我想要的幸福是讓母親誇一誇我,我努力地考好成績,每一次的分數都能讓自己滿意,但當我拿到她面前時卻換來了她一句:別驕傲,接着是匆匆離開的背影。我以為是我做得還不夠好,於是每一次都在朝着最好努力,但我發現在母親心中沒有最好,於是這個幸福隨着我眼中希望的消失而消失。

  終於,初中了,就是現在。我偶爾想起小時候所追求的幸福,還是會笑的很開心,雖然當時都沒能夠實現,但至少有想要的幸福,現在呢,幸福是不是還是像小時候那樣可望不可即?

  不,輕手輕腳的來了。

  隨着學業的壓力,我總熬夜的趕着進度。她在我的書桌上放下一杯熱茶,后看着我忙碌的身影悄悄離開;她陪着我亮着燈,無論多晚,總等到我關燈睡覺後來幫我蓋好杯子才熄燈;她春夏秋冬的每個早餐都為我早早地準備好早餐,又總在門口注視着我上學的背影直到消失在路口;她總在觀察着變化多端的天氣,只要發現一點不對勁,就偷偷往我書包放一把雨傘;她總會在我放學前精心準備着點心,讓精疲力盡的我回到家后能補充能量;幸福早已來到,只是容易錯過。

  當幸福來敲門,她的敲門聲無聲無息,輕手輕腳,從身後緩緩抱住你給你溫暖。你感受到你幸福的溫暖包圍了嗎?

  初三:倪溫琪

您正在瀏覽: 當幸福來敲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幸福來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