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特,在完善中彰顯曙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在完善中彰顯曙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獨特,在完善中彰顯曙光 標籤:曙光作文 完善自我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獨特作文

我有屬於自己的個性,我就是我,不同於別人。 

  ----題記 

  仲夏的夜晚,總是那麼的明亮,那麼的美麗。每當星月當空,繁星點點之時,我總會凝視那顆最明最亮的星,因為它讓我明白:擁有獨特的個性,才會用有獨特的人生。於是,我不斷追求完美。 

  傷感的我,喜歡在秋葉凋零之時,向落葉訴說自己悲傷的往事;傷感的我,會因一本小說的悲慘結局而潸然淚下。傷感,並沒有使我變得鬱鬱寡歡,而是讓我懂得了感動,學會了同情。 

  世界之所以豐富多彩,是因為人的個性斑斕多姿。在偌大的世界里,有人選擇了故作深沉;有人為裝了詼諧風趣;而我,則將純潔之念,塞滿心靈。純潔,拉近了人與人之間心靈的距離;純潔,讓我遠離社會污濁世流。無嘈雜之音,無喧囂之聲,保持清醒的大腦,不斷地追求完美。 

  我喜歡清悠,因此,我愛上了濛濛細雨。當涼風習習,遊戲着淅淅瀝瀝的太陽雨時,我攤開雙手,去迎接那至善至美的天使,那是,我多麼的希望,我雙手擎着地不只是單調的雨水,而是如水晶般的精靈。也許 ,每一個天真的夢想,原本就那麼縹渺 ,顆水晶般的精靈......至少,我愛那樣。 

  我在不斷地追求,沒有陽光時,我便是陽光;沒有歡樂時,我自己便是歡樂。嘗不夠失望的滋味,我依舊是我:一個雖不完美,但不斷追求完善的女孩。 

  作者:馬茹

您正在瀏覽: 獨特,在完善中彰顯曙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在完善中彰顯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