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曙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曙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曙光 標籤:曙光作文

  深藍的夜空中,幾顆稀疏的星星孤單的閃爍着,我模糊了,突然間看不見前面的路。我迷茫了,不知該如何走下去?是摸黑前進,還是原地不動?我失望的望着天空,一片孤寂,冷清。我就像斷線的風箏,搖搖欲墜,不知方向。我試着摸黑前進,跌過山崖,爬過小山,飄過河流。好久終於有一點光的感覺,可是,無情的風還是把我刮進了漩窩,從此越陷越深,深得不可自拔。我曾試過往上爬,可是我失敗了。因為風的壓力,我被迫逃回原路。

  漸漸地,我真的迷失了方向,只好無奈的等待着,等待着挽救我的光明。望着漆黑的夜空,沒有月亮,星星的月空,我無助,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試想去改變自己,變得和風一樣。

  漸漸地,我真的和風一樣了,受到傷害的它們也越來越多。此時的我,沒有悲傷,沒有同情。有的只是一股怨恨。於是,我的發泄物就更多了。但是,為什麼,我的心很痛,好像千萬隻螞蟻在啃我的肉,喝我的血,難道?我不是風,我不能取代它嗎?我不敢想象。但最終,我的心告訴我,我還有救,我不是惡魔。可是,面對束手無策的我,還能怎樣?我苦笑着。

  所以,我等待着,等待着光明為我指條明路,等待着它的解救。

您正在瀏覽: 曙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