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迎接黎明的曙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黎明的曙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萊曾經說過:“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我想雪萊一定是個非常樂觀的人,也許正因為他對生活、對未來充滿希望,才使他走過了無數艱難險阻。希望成了他生活的動力,也成了他精神的支柱。後來,這句話成了許多人的人生格言,也陪伴許多人從絕望、痛苦、失敗的沼澤地中艱難地走出來。希望,總是像一團烈火,溫暖着漆黑夜晚在風雨中行走的人。

  突然有一天,一道光亮照射我的心房。它告訴我生活本是充滿崎嶇,充滿坎坷的,只要曾經努力過、奮鬥過,失敗又何妨。只要跌倒再爬起來,勇敢地面對挫折,面對生活,前途依然光明輝煌。從那一刻起,我又看到了希望,找回了我的理想,找回了我的自信。我該是敢上青雲的雄鷹,我該是敢下大海的巨龍,只是讓生活欺騙了我的心,只是讓淚水模糊了我的眼。但風雨過後依然是晴天,月缺之後依然是月圓。我已走出了思想的誤區,重新揚起了生命的風帆,去追尋我的理想,去實現我未完成的心愿。 

  落葉雖已枯黃,但曾以簇簇新綠點綴枝頭,帶來無限春意,片片生機;也曾在炎熱的夏季,給人帶來絲絲清爽,陣陣愜意。如今,它飄落了,但這並不帶表着衰老,也不代表着生命的結束,而是代表着嶄新的開始。 

  新的一年已經來臨,就讓我們忘記往日的痛苦,一起來迎接黎明的曙光!~~

  明凈的夜空

  閃爍的星辰

  望着流星掠去的我

  默默地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

您正在瀏覽: 迎接黎明的曙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黎明的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