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機甲戰士16(安全撤離)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甲戰士16(安全撤離)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機甲戰士16(安全撤離) 標籤:機甲戰士作文 16歲的天空作文 戰士作文 安全作文

(給包子點評吧,求求大家了!!) 

  一槍過後,我立即逃跑,我方要塞這邊是不行了,那地方敵軍太強,我軍太弱,我只能跑向戰場的反方向逃離。 

  停頓,戰場上的交戰雙方隨着黑色高級機甲的爆炸,出現了短暫的不可思議的停頓。 

  隨後,上百架敵方機甲,一同順着剛剛的發射軌跡,看向了我這個方向。 

  他們正看到一個手拿着狙擊槍的緋紅帝國S級機甲,從一個大石頭上敏捷的站了起來,並跳了下去,向他們後方基地方向跑去。 

  敵方的上百架機甲,幾秒后,反應過來,他們的統帥被殺死了,立即把機甲的推進系統功率調到最大向我追來,手中拿武器的,不論是導彈還是能量槍,都開始向我的機甲上射擊。 

  ---- 

  我方基地指揮室內,此刻眾人興奮的嚎叫着,隨着被重重防禦保護中的敵方黑色機甲倒地,黑龍帝國進攻要塞的節奏已經徹底打亂。 

  不用任何懷疑,剛剛被擊毀的那架黑色高級機甲,就是黑龍帝國此戰的總指揮官。 

  緋紅帝國要塞內部,顯示戰局的立體屏幕,出現了奇特的一幕: 

  上百架黑龍帝國機甲,正在追蹤一架我方的S級遠程機甲。 

  前線要塞總指揮,那個中年人看到這,立即對着手下喊道:“要塞第一,第二防禦系統,進行火力壓制,輔助我方黑色S級機甲撤離。外圍機甲戰士,集中攻擊敵方遠程機甲。” 

  在前線要塞總指揮看來,我這駕S級的緋紅帝國機甲,一定是B級後方要塞總指揮派來的執行刺殺敵方指揮官的高級將領,擁有強悍的操控暗殺技術的特級機甲師,能夠在大戰中,無聲無息的輕易殺掉敵方的將領。 

  拯救了他們的要塞。 

  ---- 

  我雙手拚命的敲打着鍵盤,身後死亡的威脅,使我的手速與反應速度都瞬間上升,我的這架機甲,彷彿扭着屁股,以滑稽嘲笑般的動作,一次次躲避後方的火力鎖定。移動中戰鬥我恐怕不行,不過移動中的躲避,在虛擬機甲訓練器中,經歷無數遍的失敗后,早已熟記心中。 

  終於,當我感覺自己再也沒有力氣躲開後方眾多機甲鎖定的時候,當我準備放棄,當我準備迎接死亡降臨的時候,我方要塞的防禦炮火響起了。 

  此刻這轟鳴聲在我耳中如同天籟之音,追捕我的敵方機甲士兵被要塞火力短時間壓制。 

  抓住這一瞬間的我,成功地逃離了戰場,逃向了敵方的領地。 

  ---- 

  當我成功的逃離后,攻擊我方要塞的黑龍帝國機動隊,因為失去了總指揮,作戰節奏被我攪亂,並沒有在短時間內攻下我方要塞,反而被隨後趕來援助我方要塞的機甲中隊夾擊,死傷慘重。 

  --- 

  成功的跑入了敵方領地,數次確定了後方沒有追兵后,我把機甲的狀態轉換為待命,蹲在一個大大的沙坑之下。 

  身在機甲操控艙的我,深吸了幾口大氣,此刻才感覺到自己不論是身體還是精神都疲憊不堪。 

  我匆忙的向嘴中塞了幾口合成壓縮食物,喝了一小口水后,把機甲操控艙內的光線調暗,開始呼呼大睡。 

  當我再次醒來,時間已經是夜晚,冥神星的夜晚天氣極為寒冷,還好我這架S級機甲艙內,不論是作戰系統還是駕駛員的保障系統都十分的完善,讓我不必擔心自然環境對我的影響。 

  經過白天的那一次跑動躲避敵方機甲的射擊。 

  我知道自己的機甲還是受了些輕傷。 

  醒來后的我坐在控制艙中,敲打着控制鍵,調出了自己這架機甲裝備列表,開始檢查着自己的機甲所受到的損害。 

  第二左推進器外側被擊中,損害度百分之三十,移動平穩率降低六點五四。 

  機甲遠程聯絡器發射器受損百分之九十七,不可修復。 

  定位系統受損百分之八十二點一,只可顯示星際級坐標,不可顯示行星內部坐標。 

  能源系統完好,預備能源充足。 

  火力系統完好,---- 

  “什麼,我的機甲不能在星球上定位,聯絡器還壞了。”看着顯示屏上出現自己機甲立體圖與損壞報告,聽到電子合成聲音的述說后,我呆了。 

  我看着屏幕之上,沙坑之外的地形,根本想不出來我是從那個方向跑來的,畢竟跑來這裡的時候實在是太過着急,只顧着逃命,根本沒看地形。 

  “老天,我不認識回基地的路。”趴在機甲操控艙內的我,看着眼前幾乎都一個模樣的沙漠地形,無奈的說道。來這個沙坑時候,機甲留下的腳印,早已被風沙填沒。 

  我在機甲控制室內,想着辨認方向的辦法,看着空中那三個發亮的恆星,想到自己所在的這個冥神星,根本不是地球,我徹底蔫了。 

  還好這次出任務,帶足了半個月的食物和淡水,都放在機甲的後背艙中,至少現在不必擔心餓死或渴死。 

  黑夜中,我控制着機甲跳出了沙坑。 

  想了許久后的我,決定運用最虔誠的方案去找回基地的路。 

  我控制着自己的機甲,把狙擊槍直立到沙地之上,之後低聲吟誦着滿天神佛,讓我安全的回到基地,然後控制着機甲手臂,一鬆手,讓狙擊槍倒落在沙地上。 

  我撿起了狙擊槍,衝著狙擊槍頭所指的方向前進,同時把操控室內,右眼前的瞄準鏡調到了最遠可視距離。 

  兩個宇宙時,我在狙擊鏡中終於發現了一個沙漠中的軍事基地,同時,我也意識到了,恐怕現在這個宇宙世界,根本不存在神佛。在我眼前數公裡外的軍事基地上方,飄蕩的一面巨大的黑龍帝國的軍旗,顯示着這是敵方的軍事基地。 

  見到敵方,我毫不猶豫,立即操控着自己的機甲轉身就跑,一個人控制機甲攻擊一個基地,那是不想活了。 

  ---- 

  五天的時間,我流浪在外,先後碰到了七個前線基地,並深入敵方領地長達三個要塞的距離后,最終小心的跟着敵方的一支去攻擊緋紅帝國前線的部隊,才找到回己方基地的路。 

  提心弔膽的流浪的日子,讓我恨透了那些描繪孤膽英雄,深入敵方領地,取上將首級的英勇事迹。 

  --- 

  一個星期後,一架磨損嚴重的黑色S級機甲,出現在緋紅帝國後方B級總要塞外圍。 

  經過我長達十多分鐘的解釋,並顯示士兵身份證件,任務證明,守衛要塞的士兵終於放行。 

  我把機甲送到維修車間后,拖着疲憊的身軀,走回了十六小隊的住處,準備向隊長報告。 

  當我來到十六小隊的訓練場時,正看到十六小隊的全體隊員,正圍在一個小型的靈位,並且靈位前還擺着一個火堆,火堆中正燃燒着我上次扎爆的那個充氣娃娃。 

  這時,我隱約聽到隊長的聲音“------中士天一鍵,你將永遠活在我們心中,安息吧。” 

  他奶奶的,我還沒死就來超度我。 

  看到這,我再也忍不住了,我立即跑向前,一腳踢飛了自己的靈牌與燃燒的火盆,憤怒的大喊道“老子沒死。” 

  發現了我的到來,隊長與小隊成員,先是一愣,隨後歡呼起來,她們爭先恐後的上前,把我圍在中間,掐着我的臉,抓着我的胳膊,趁亂中,還有人偷吻了我的額頭。 

  我終於在十多位瘋狂的隊友和隊長的“慶祝”下,被蹂躪了半個小時后,由於這一周的獨自行動,最終體力不支得我昏倒在地。 

  --- 

  當我再次醒來,我發現自己終於躺回了那張屬於自己的十六機甲小隊休息室的鐵床。 

  我身旁正站着我的隊友鷗雅。 

  “天一鍵,真高興你能活着回來。”鷗雅看到我睜開雙眼后,興奮得搖晃着我的腦袋。 

  “快別搖了,戰場上沒被打死,到快被你搖死了。”我對身旁的鷗雅抱怨道。 

  聽到我的話后,鷗雅停下了搖晃我的手臂,把舌頭伸出來做了個鬼臉。 

  “天一鍵,一個星期前,我剛到南方前線要塞,就參加了一場激烈防禦戰。 

  當時數倍於我方的敵軍進攻前線要塞。我開戰不久就被敵方火力擊中,倒地昏迷,戰後才被救醒。 

  聽當時的隊友說,正當我們要塞就要被攻破的時候,出現了一個強悍的機甲駕駛員,把敵軍總指揮在層層保護下殺掉,擾亂了戰局,才使得我方要塞得以保存。” 

  說到着,平時里大大咧咧的歐雅臉蛋突然變得紅潤了。 

  歐雅接着小聲說道:“要是能知道這個強悍的我方機甲駕駛員是誰就好了,他要是男的,我就當她女友。可惜戰場上,因為離的太遠,並沒有看清這架機甲的編號。前線要塞總指揮官說他是後方總要塞派來的特級暗殺人員,對於他的信息是機密,不可透露。” 

  “我分析這位特級戰士,絕對是英勇不凡,軍功顯赫的上校級人物。他是在戰場上救我一命的英雄,對了,你看,這就是我在那場保衛戰中受的傷。我要把這傷疤永遠的保留下來,當我第一次暗戀的紀念。” 

  歐雅說著撩起了上衣,在她腹部,是一條三十厘米長,才癒合不久的傷口。 

  我看着歐雅的腹部傷口發獃,心想,還好我成功的擊爆了敵方總指揮的機甲,要不身受重傷的歐雅,現在早已經死掉了。 

  是否告訴她我就是那為救她的特級戰士,接受這個模特身材的女戰友的暗戀。 

  想想還是算了,接受了她的戀情后,歐雅那大嘴巴的宣傳效果,我恐怕第二天就會被基地派去執行更加危險的暗殺任務。 

  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責任越大,危險就越大。 

  愛情成可貴,生命價更高,我選擇了沉默。 

  歐雅發現我正看着她的傷口發獃后,拍了我一下肩膀后說道:“對了,你一個多星期沒有向基地報告,在戰場上,失蹤一個星期的士兵通常就會被當作陣亡或是逃兵處理。 

  隊長和我們分析的結論是你陣亡了,我們好幾個隊員,包括隊長在內的,都傷心了好幾天,今天正在為你準備一個小型的追悼會,結果你就出現了。對了,你不會生我氣吧!” 

  “你是指被誤認為陣亡的事情吧,放心好了,我很大度的。”我拍這歐雅那小腦袋說道。

您正在瀏覽: 機甲戰士16(安全撤離)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甲戰士16(安全撤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