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機甲戰士34(失敗)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甲戰士34(失敗)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因為包子上課所以晚上更新啊!(包子可初三了哦)就在這時,我看到瑞西的銀白色機甲從正在倒塌的樓房後面穿了出來,向左前方那棟樓房飛快的奔跑着。直線,此時的銀白色機體居然成直線全速衝刺,估計是瑞西認為鷗雅根本鎖定不了她的緣故,放棄了多餘的變頻,妄圖以最快的速度到達下一個樓房後面。 

  看到瑞西再次出現。 

  我趕緊操縱機體,槍頭一甩,熟練的讓自己的狙擊槍,對瑞西衝刺的方向連射三槍“轟,轟,轟”隨着槍響,三道能量光束衝著瑞西機體的下一步落腳處射去。 

  這三槍只要一槍中了,瑞西的機體就成了瘸子,失去行動能力,成了一個失去機械腿的機甲。 

  而失去了一條機械腿后的近戰機甲,即使駕駛員瑞西小妹妹再強悍,也不可能是三公裡外的兩個狙擊型機體的對手。 

  我彷彿感覺到勝利的砝碼正向我和鷗雅這邊狠狠的砸過來。 

  射出這三槍后,我立刻通過狙擊鏡,不敢眨眼的看向三公裡外瑞西的銀白色機體,此時的我多麼希望自己射出的三道能量光束能擊中瑞西的機體。 

  通過猥瑣老頭一個月的訓練,讓我能夠預料全速衝刺機體的下一個動作。 

  我知道在急速奔跑中,瑞西的機體由於慣性根本停不下來,而她的前方,最可能落腳的三個位置,已經有三道光速等在那。 

  並且這個銀白色機體的駕駛員瑞西,不是那個反映速度是正常人十多倍的變態程序,按照我的推測,她絕對躲不過這突然到來的三槍。 

  狙擊鏡中,焦急等待的我,眼中的景象彷彿變得慢了許多。 

  瑞西駕駛的銀白色機體的機械左腿已經跨出,此時正懸在空中,只要她的機械左腳一落地,我射出的三槍一定會有一槍讓她失去行動能力。 

  就在我認為自己這三槍將解決掉瑞西的時候,突然,一根火紅的槍頭十分不和諧的插入街道的地面上,鋒利的長矛,豪無阻礙的插入地面五分之一,接着那架銀白色的機體由單手把持長矛改成雙手緊握,同時機體懸空而起。 

  藉著插入地面的那個槍頭,向右盪去,整架機體在空中旋轉360度,完美的躲過了我的三連射。 

  接着,銀白色機體的雙腳有力的砸向地面,掀起一陣塵土,落地后的瑞西沒有絲毫遲疑,立即加速奔跑,機甲身後地六個大功率推進器被她開啟,幾個躍步,成功地躲避在一個街道旁的樓房後面。 

  “太帥了!”看着瑞西機體藉著插入地面的長矛,改變移動的軌跡,在空中高難度的旋轉360度后落地,我驚嘆到。瑞西的這一盪,彷彿撐桿跳般,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料。 

  真人對抗確實比虛擬程序對抗強多了,在與那架黑色的虛擬程序對抗中,哪能看到如此巧妙地躲避方式。 

  “三連射,居然是三連射,天一鍵你居然會三連射,沒想到你還留了一手,不愧是當初畢業綜合成績評為B的優等生。”看到這三槍后,同為狙擊手的鷗雅立刻在通訊頻道驚嘆到。對於狙擊手來講,三連射的吸引力要比瑞西操縱機體騰空360度旋轉大。 

  “恩,還不熟練,這不是被瑞西中尉成功的躲開了嗎。”我只能厚着臉皮苦笑的承認。 

  沒想到自己辛苦了一個多月才學會的三連射,居然被身旁的鷗雅大小姐歸功於我身體原主人天一鍵所掌握的技能。 

  三連射,屬於B級機甲狙擊手的實戰技能,而當初我這個身體的原主人天一鍵,在學院的畢業評價也是B級,因該說很有可能,那個已經死去的天一鍵也會三連射。 

  “瑞西可是B級上位機甲駕駛員,還經過三年多的實戰,如果你一個人能擊敗她的話,你說你能多強,別幻想了。 

  來,配合點。快點用你的三連射掩護我,我倆一起對付這架銀白色機體,可別讓她進身。我先把她轟出來,你找準時機用三連射射她。”通訊頻道里傳來了鷗雅的聲音。 

  “好,我輔助你。”我苦笑的回答到。 

  同時心裡想着,鷗雅這一轟,擊毀樓房帶來的塵土一定會影響我的視線,而對於瑞西來講,這些塵土能更好的輔助她隱藏機體,這麼看來,鷗雅根本就不像是和我連手,到像是跟瑞西連手,給我造成困難,影響我的射擊準確度。 

  雖然有些來氣,但這畢竟是小隊成員間的虛擬訓練,勝負對大家來說都沒有什麼實質上的損害,我也只能任身旁的鷗雅胡亂的射了。 

  “轟,轟-----轟”在鷗雅猛烈的射擊下,瑞西躲避的那棟樓房開始倒塌,在煙塵中一架銀白色的機體向我這邊沖了過來。 

  不過這回瑞西可謹慎多了,不傻忽忽的直線衝擊了,此時她的機體,來回變換着移動頻率,讓我很難鎖定。 

  看着來回擺動前進的瑞西,我再次射出了三連射,不過都被瑞西開啟身後的推進器躲開。 

  連續幾次下來,我終於認清了自己的射擊實力,只能說比鷗雅強些,絕對射不中有準備的瑞西。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射着,畢竟這是訓練,能和瑞西這樣的機甲高手訓練的機會不多, 

  瑞西不愧是我們小隊中最強的機甲戰士。 

  看着瑞西的機體不斷的接近,我和鷗雅射出的能量光束被其輕易的躲閃,兩百米,一百米,五十米,二十米,我不等瑞西再次接近,直接按動了駕駛室里的逃生按鈕,果斷的放棄了這場對決。 

  我已經敗了,讓一架近戰機甲成功的從四公里開外近身到二十米內,接下來等待我的只能是被虐。 

  當我按動逃生按鈕后,虛擬蛋艙的外殼變得透明。 

  坐在虛擬駕駛室里的我等待了大約30秒,瑞西和鷗雅的蛋艙也漸漸變得透明。 

  不用猜,一定是瑞西在虛擬對戰中把鷗雅解決了。 

  “天一鍵,沒想到你還會三連射,實戰時為什麼沒見你用過呢,你射得很好,和你對戰我都點提起十分的精力。 

  還有鷗雅你要記住,不要把狙擊槍當導彈發射器用,用狙擊槍摧毀高樓,是十分不明智的,你應該和天一鍵學學,在我衝出來的那一瞬間,盡量操縱機體的狙擊槍鎖定射擊,這才是個合格的機甲狙擊手。”通訊頻道里傳來了瑞西的聲音。 

  “我的三連射還不熟練,怕在戰場上射到友軍,還需要一段時間訓練。”我胡亂的回答道。 

  我有在戰場上射中隊長凌雪機體的先例,副隊長瑞西應該很容易接受這個理由。 

  “是,瑞西中尉。”鷗雅聽到后也意思到了剛剛自己的衝動,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到。 

  就這樣,我們又進行了三場對決,瑞西以一敵二,結果都是我和鷗雅輸掉。 

  第四場對決結束后,看看時間到中午了,我們三人走出了虛擬訓練蛋艙,準備去吃飯。 

  剛走出訓練室沒幾步,我看到了猥瑣老少校,此時的他,正筆直的走着軍步,看起來十分威武正氣,路過的士兵都向老少校友好的打着招呼,並且露出崇拜的目光。 

  “小子你去參加虛擬訓練了,難道你報名參賽了?你不會想讓我孫女吻你吧,哈哈,上次的授勛儀式可把鳳欣兒氣壞了。”猥瑣老少校看到我正從虛擬訓練室走出后,打着招呼,大步向我走過來詢問到。 

  “沒參加,我的機甲操縱能力不行,我們第十六小隊派出最強的瑞西中尉。別看她年紀小,我和鷗雅兩個人在虛擬訓練中都射不中她。”說完,我指了指身旁的瑞西,向老猥瑣老少校引薦到。 

  “傑森少校,你是我們基地的英雄,是我最崇拜的機甲戰士。”瑞西聽到我的引薦,激動得上前一小步,向老少校鄭重的敬了個軍禮。 

  “第十六小隊鷗雅下士向傑森少校問好,你同樣是我最崇拜的英雄。”身旁鷗雅也緊接着上前一步,向老少校敬了一個軍禮,直接自我介紹到,生怕傑森少校把她給忽略掉。 

  “我哪算什麼英雄,只要在戰鬥中不怕犧牲,你們同樣能做到的。”猥瑣老少校一臉正氣的回答到,接着對我友好的詢問:“對了,天一鍵,你的三連射練得怎麼樣了?前幾天我指導你的那幾個要點記下來了吧,現在能在移動中平穩射擊了嗎?” 

  聽到他的問話,我有種再次拿板凳砸他的衝動。 

  他現在提起來三連射,哪是什麼關心我,說這些話絕對是讓我身旁的瑞西和鷗雅聽的,讓她倆以為是傑森少校在無私的教導我三連射。 

  “天一鍵,你的三連射難道是和傑森少校學的?”鷗雅聽到猥瑣老少校的問話后,果然上當,轉過頭來向我問到。 

  “不是,三連射是我在軍校時學的,只不過不知道如何在移動中射出三連射,前幾天向傑森少校請教了下。”我堅定地回答道,可不能又白白的給這個老傢伙頭上再多掛個光環。 

  “小子你最近機甲操作一定長進了不少吧。”老少校聽到我堅定的回答后,一語雙關的諷刺到。 

  “彼此,彼此。”我上前故作友好的拍打着老少校的肩膀回答到。 

  “天一鍵,你和我算是有緣,曾經一起為了執行任務不幸被俘虜,我倆一同在牢房裡度過了一個月,今天我請你們吃中午飯吧。”老少校擺出了誠懇的表情說道。 

  “好,你請吧。”我直接大方的回答到,同時有些疑惑,今天這個老傢伙怎麼變性了,要請我們三人去吃飯,他和我出去吃可都是吃飽后,還打包兩瓶酒,並且算在我頭上的。 

  就在我有些疑惑時,身旁的瑞西接下來的話,讓我豁然開朗。 

  “天一鍵,哪能讓基地的機甲英雄請我們三個,今天我們請,第十六小隊的活動金費在我這裡,就以第十六小隊的名義請傑森少校去喝酒,希望少校能賞臉。” 

  “我都說了,我不是英雄,叫我傑森少校,或者和天一鍵一樣叫我老頭就行。”猥瑣老少校聽到瑞西的話后立刻笑着回答到,不過語句中沒有反駁瑞西掏錢請吃飯。 

  就這樣,我們四人向基地的一家高檔餐館走去。 

  在路上,看着身旁一直邁着軍步的老少校,再看看身旁有些激動的瑞西與鷗雅,我有種把小綿羊送到大灰狼口中的感覺。 

  ---- 

  來到餐館,吃飯的時候,老少校開始給我身旁的瑞西和鷗雅講述他的戰績。 

  什麼駕駛太空機甲,獨闖敵方堡壘,以一敵百,奮勇殺敵。講的最多的,就是和血龍的對戰,他不僅十分清晰的描述了那場戰鬥,還把當時自己各種心情說了出來。 

  如果那場戰鬥我不是親身經歷,我一定會認為自己身旁這個老少校十分偉大。 

  “就在血龍的機體被我摧毀后,看着黑龍帝國血龍的逃生艙,我猶豫了。 

  當時我想到,如果操縱機體夾着血龍的逃生艙沖向敵方,自己的小命也許就丟了。我其實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偉大,我還是有些怕死的,不過最終,軍人的使命感,讓我戰勝了恐懼------”老少校口沫橫飛的說著。

您正在瀏覽: 機甲戰士34(失敗)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甲戰士34(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