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機甲戰士4(意外)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甲戰士4(意外)_2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不一會訓練場的工作人員送過來了歐雅的射擊成績,十槍命中七槍,鷗雅看過後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四周的機甲戰士都對鷗雅投來讚許的目光。 

  “天一鍵,該你了,上吧,我說過本小姐是實戰型的,當初就是操縱虛擬機甲沒有手感,成績才勉強及格。”鷗雅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到。 

  “嗯。”我緩慢的移動步子,向著另一架機甲走去,同時腦中回憶着剛剛鷗雅的登機動作。 

  來到機甲旁,點下剛剛鷗雅點的那個紅色按鈕,駕駛室的蓋打開,從上面降下一條繩索,我雙臂用力,抓住繩索,向上攀爬,同時腳踏機甲的凸起,幾個騰躍,雖然沒有鷗雅那麼流暢,但好在成功進到了駕駛室裡面。 

  一進駕駛室,看着面前的那數十個有一半以上我都不知道用處的按鈕我就心理沒底。 

  冷靜,我要冷靜,我對着自己說到,之後開始努力的回憶着腦中那些機甲駕駛的記憶片斷,按照記憶,開始一個個撥動身前的按鈕,希望能啟動機甲。 

  十幾秒后,在我焦急的等待下,機甲在我胡亂操縱下居然啟動開來,從原來的跪倒在地面,慢慢直起身子。 

  坐在駕駛室的我,能感受到四周的晃動,自己在慢慢的升高,通過駕駛室里的顯示器,我能看到地面上的景物。 

  成功的啟動了這台龐然大物,讓我興奮不已,能啟動,就意味着成功了一半,剩下的一半就是鎖定遠方的移動靶射擊了。 

  我再次憑藉著那些不屬於我的記憶,右手伸進駕駛台上的一個虛擬的手套中,握住一個直起的遙感,駕駛室的后靠背位置在我右手伸進前方的那個拳套的同時出現了一個透明的小金屬片,位置正好罩住我的右眼。 

  從金屬片中我能夠看到遠距離的場景,我知道這就是狙擊鏡。 

  空下來的左手負責輸入距離,一千米,噼里啪啦的在控制台上敲打着射擊距離。 

  接着就是移動機甲,向前射擊了。 

  我的右手按動遙感上方的發射按鈕,“轟,”的一聲,我感到整個駕駛室都在顫抖,接着通過瞄準鏡看向被射擊目標,奶奶的居然射中了。 

  這一槍不得不讓我興奮異常。 

  接着興奮的我操縱着機甲,向左移動,準備射擊下一個目標。 

  突然,不知道是我少按,或者是多按了那個按鈕,整個機甲瞬間失去了平衡,向左倒去,我右手下意識的握緊那個射擊桿,同時左手胡亂的撥動着身前的按鈕,企圖讓機甲恢復平衡。 

  但是很不巧的是,平衡沒有恢復了,整架機甲卻轉了個一百八十度,並且在慌亂中,我的右手再次按動了那個發射器。 

  一道淡藍色的光束從我眼前發射出去,接着是,“乓”的一聲,機甲和地面猛烈接觸。 

  通過眼前的瞄準鏡,我看到這一槍正好射中了那個娃娃臉瑞西剛剛取機甲的那個倉庫,此時倉庫正發生着接連的爆炸,估計我那一槍射中了什麼易燃易爆品。 

  同時我聽到了整個基地響起了警報聲,數架機甲向我這邊飛過來,還好,新任的隊長凌雪在旁邊,不然估計我已經被他們手中的武器氣化了。 

  在四周八架機甲的監視下,倒地的我,右手再也不敢去碰那個一按就發射的遙感,生怕自己再發射了一槍,立刻被四周趕來的防衛人員就地摧毀。 

  努力了幾分鐘,機甲還是直不起來,雖然駕駛室中有許多按鈕,但是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有了一次教訓后,再也不敢胡亂的按自己不清楚用處的按鈕了。 

  “倒地的機甲聽好,請立刻停止機甲的能源,並且離開駕駛室,否則將動用武力解決。”圍住我的機甲通過通話器對我喊道,無奈下,我只能努力的按動那個在無數次記憶中都熟悉的逃生按鈕,一陣白煙過後,我被安全的彈射而出。 

  接着我努力的從逃生球內出來,剛一出來,就看到那個黑皮膚隊長凌雪正怒氣沖沖的瞪着我。 

  “列兵天一鍵,這是怎麼回事,你能給我個合理的解釋嗎?”隊長凌雪對我吼到。 

  還好她現在是空手,如果現在她手中有能量槍或是匕首什麼的,一定會上來讓我放血。 

  “這是誤會,我第一次駕駛實體機,犯了些小錯。”我指了指正趴在地面,熄滅了能量供應的那架訓練機說道。 

  同時心中禱告,被我射中的那個倉庫裡面千萬別有人,剛剛那個爆炸架勢,如果裡面有人,最次也點弄個半殘,我可不想第一天加入軍隊就成囚犯。 

  “第一次駕駛實體機,軍方難道沒給你安排三個月的集訓嗎?”鷗雅身後的瑞西小妹妹此時正撅着小嘴不信的問到。 

  “我倆是幸運號上的新兵,幸運號墜毀,就我和天一鍵活了下來,因此軍方取消了三個月的戰前集訓,我倆直接被送過來了。”正在這時鷗雅替我說到。 

  一聽到幸運號三個字,隊長和四周那些趕來的士兵臉上的怒氣都消了些。 

  己放運兵艦被黑龍帝國擊沉,整艘戰艦隻有兩名新兵倖存,這個消息可在第一天就被軍方高層發到前線,用來刺激前線士兵的戰鬥慾望。 

  “瑞西,你去前方那個倉庫看看,有人員傷亡沒。”隊長凌雪回過頭去,指了指前方那個正冒黑煙的倉庫說道。 

  “是。” 

  聽到我和凌雪的對答,那幾位機甲駕駛員都駕駛着自己的機甲離去,這只是一場在訓練中的事故,並不是敵軍的偷襲。 

  而我,現在只能站在隊長凌雪還有自己小隊成員的面前,望着剛剛被我一槍擊毀的倉庫,等待着人員傷亡報告。 

  和我一起來的鷗雅此時也只能對我投來愛莫能助的目光。 

  就這樣,我和小隊的成員在訓練場邊緣等待了大約十分鐘,瑞西終於帶着一份剛剛統計好的損毀報告趕來。 

  “人員傷亡數零,機甲損毀數十三架,中粒子導彈損毀數三箱-----”隊長凌雪拿過這張損毀報告,大聲地念了起來。 

  還好,沒有人員傷亡,聽到隊長念出了零傷亡后,四周隊員和鷗雅緊張的神情終於淡了下來,接着就是一大堆的機甲損壞數據。 

  “列兵天一鍵,你這一槍摧毀相當於我軍半個小隊的機甲補給,你說我該怎麼辦?”念完了一大堆損毀數據后的凌雪冷冷的對我說到。 

  “我會在以後的戰鬥中將功補過。”看着隊長手上的青筋暴起,我大聲地回答到。 

  “從明天開始,每天五百遍虛擬駕駛訓練,瑞西你給鷗雅還有他分配下住處,我去處理下這件事的善後工作。”隊長凌雪說完轉身和趕來的基地防務人員交談。 

  “快走吧,天一鍵,還好你這次闖禍沒誤傷人,不然就是我們隊長也保不住你,這次你命好,來我們機甲小隊,放心吧,有我們隊長罩着,就十幾架機甲損壞,軍方不能讓你這個在役新兵去坐牢的。”瑞西彷彿是看出了我的憂慮,小聲地對我說到,之後帶我和鷗雅坐着運兵車去基地的休息室。

您正在瀏覽: 機甲戰士4(意外)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甲戰士4(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