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邋遢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邋遢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平靜而又冰涼的夜,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渾渾噩噩度過了十六年,心總是居無定所,總認為自己是生活的一個毫不起眼的小角色。或許不應該太過在意,只會令自己更加煩而已。其實我不是一個看重於生活的人,只是我做我該做的,我過我該過的,其他的一概不理會,也不想去理會。也許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閑言少語、我行我素之人。我也只有苦笑,笑他們的不知我,不解我,不懂我。或許我真的像他們所說的那樣,我討厭喧嘩,鍾情於平靜。或許我不

  屬於這個世界,但也沒有“另一個世界”的存在。我只知道我好矛盾。我也只知道,既然生活不在意我,我又何必刻意去引起它的注意呢?也許我是生活的一個忤逆者,但我也是一個平凡的人。從燈光下走過,影子漸漸變模糊了,我也變模糊了,一切都模糊了。

  走進網吧尋找自己的感覺。卻發現又漢滿全席。難道真的沒有我的容身之處嗎?我又發現我是一個胡思亂想的人。又來到《鐵馬》,發現裡面幾乎是空的,不禁笑自己的多慮。其實生活中許多屬於你的席地的年,只是你尚未發現而已。

  椅子還沒坐熱,“玄只愛”就來口門了。對於她,談不上喜歡,也談不上理解,只知道她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堅強女生。她每次找我,不是歡天喜地的嚷她戀愛了,就是哭天喊地的說她又失戀了。這不是,她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失戀了,還送上一貫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好似感概世態炎涼的傷心表情。我習慣的說,再找一個。我不懂怎樣去安慰一個失落的人,我只知道我說我想說的。我沒戀愛過,對於“戀愛”這個詞,我是既陌生又熟悉。說不出它的甜還是酸。戀愛中的人總是接得生活需要自己,自己需要生活,而失戀的人總是透露出對上的不滿和無奈。其實我也很迷糊。又感覺“玄之愛”是一個很傻的女孩,既然知道痛又何必去觸碰?人就是這麼個奇怪的動物。

  從網絡中走出,也從迷糊中走出,竟感覺自己一下子成熟了許多。也許她(們)叫給了我許多,我也學了許多。也許,我應該面對生活,不管發生什麼,失敗了,成功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曾經付出過,努力過。生活需要我們,我們又何嘗不需要生活呢?

  後記

  對與這些渙散的文字,我並不借於表達什麼,我只是寫我該寫的。迷糊過了十六年,我並不後悔,這也許是生活對我考驗吧。我不敢說我看透了生活,但生活中確實有許多東西要我們去研究和探索。迷迷糊糊說了這麼多,或許我是真的太疲憊了,有種想閉上眼的衝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邋遢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邋遢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