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民族都有自己的夢,我們中國乃擁有5000年文化的泱泱大國自然也有着我們自己的夢想我們中華民族的炎黃子孫在5000年中立下了並實現了的有無數個夢想,我國在歷史上有過繁榮,有過恥辱但都有我們的夢想。我們民族的飛天夢不就是在2003年讓楊利偉叔叔實現了嗎?我國習主席說我國現在的夢想是人民不要再為大量的富豪或是社會精英而移民他國;人民不需要再為各地方的高房價而叫苦連天;一個國家、社會都是有它的人民組成的。這個團體需要為它的成員而進行完善和發展。對於中國來說,不是發展成為世界霸主,不是有飆漲的GDP,而是人民的物質生產力和每個人和每個家庭的幸福指數!這不但是習主席的夢想還是我的夢想更是我們全體同胞的夢想!我國要實現這個這個夢想很難但我們的飛天夢不難么?不也實現了嗎?我們青少年要好好學習將來用知識實現這個夢想!

  初三:寒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