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感動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

  有一種幸福叫感動。

  ——題記

  因為感動,所以感激!因為感激,所以回報!感動是水,它滋潤每一顆鮮活的心靈!感動是風,它拂去世事的繁雜和生活的紛紛擾擾!感動是山,蔥蔥鬱郁,給人心顫,博大巍峨的氣勢,使人忘憂銷愁!感動是海,是路,是船,是帆,是槳……

  因為感動,我們會用心去銘記生活的點點滴滴!心的顫抖,能給文人以靈感,給文字以生機,於是流水有情,落花有意!心靈的震撼,能給戰士以勇氣,於是“醉卧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於是“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回”。靈魂的感動能給政客以清廉,於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苟利國家身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學會感動,為人民的幸福而感動,為陽光的恩澤而感動,為英雄的義舉而感動!

  因為感動,歷史就會變得悠遠而又親近,深厚而又多情。一曲《高山流水》,唱了幾千年猶不見衰,仍然“聲飛曹漢鳥去遲,響入深泉游魚出”。何也?因為感動,人們的心弦被撩撥引發共鳴!因而每一個心靈的深處都奏起同一首動人的歌謠!“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

  因為感動,月亦有情,天也有淚!

  因為感動,山水變得情深義重,纏綿悱惻。江山如此多嬌,人心因而寬廣博大,人心在自然的滋澤下成長,因而純潔無瑕,清麗脫俗。有人因為感動,把楊柳折下,贈予友人,於是,楊柳不再無為,不再寂寞。“東邊一棵柳,西邊一棵柳,南邊一棵柳,北邊一棵柳,任你千絲萬縷,難系離人去。”多美的感動,千古不衰!

  因為感動,人世變得脈脈多情,多姿多彩!父母的養育之恩感天地泣鬼神,最令人感動,於是人們孝敬父母,對父母愛戴不已!親人的關懷最令人感動,於是有了“自古多情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的佳句!友人兄弟的思念也令人感動,於是“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便廣為流傳!

  因為感動,所以幸福;因為幸福,所以友愛和諧!

  每一縷春風都是大自然在感動!每一滴甘霖都是造物主在感動!每一寸土地都含情懷感令人感動!

  學會感恩,學會感動,讓世間沒有硝煙戰亂,沒有爾虞我詐;讓一切恩恩怨怨,愁悶苦恨,在清清的溪水裡洗盡,隨水而去!

  因為感動,萬物皆有情,自然情無數!讓我們學會感動,感動自己,感動他人,感動天和地。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