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愛,我更有動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我更有動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動力好比汽車,那麼愛就是那是汽油;如果動力好比航船,那麼愛就是那風帆。

  生活中往往是這樣,只要有鼓勵就會有動力,所以,愛是動力變得更加強大。

  記得在去年的期末考試的前幾天,因為我感覺壓力很大,本來已經複習好的知識又忘記了。於是我要重新再複習了一遍,可是仍然得不到太大的效果。使我更加緊張與無助,就想撒手不幹了,考得差那就差吧!無所謂了。就在這時,媽媽拿了一杯水給我,和我說:“喝了吧!這樣你的心情也許會平復一些,喝完休息一下再複習,不要那麼緊張。”我照着媽媽的話做,果然輕鬆了許多,媽媽的愛,生活又有了克服困難的動力。

  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體育老師讓我們測試1000米中長跑。我們班預備在中考時選1000米中長跑的男生只有17位,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位。體育老師和我們說:“中考1000米,必須要在10分鐘之內完成才能拿滿分。”體育老師吹起了口哨,大家跑完一個接着一個,感覺都不是很累。可是輪到我的時候,我才剛剛跑了一下,就已經感覺有點頭暈了,跑到最後幾圈時,我甚至還想放棄這次的測試,因為我有點撐不下去了。可就在這時候,同學們一直地幫我喊加油!幫我吶喊,使我全身像脫胎換骨一般,不得不用盡全身的力量來跑,最後我在這加油聲中順利的完成了測試。

  動力來源於愛,因為有愛的存在,動力也將更強大。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我更有動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我更有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