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以為自己會一個人孤獨地走完生命的旅途。 

  他們的出現,改變了我的生命的軌跡。 

  (1) 

  莫莫,一個名不如其人的女生,我們倆在教室里相遇時,她蹦出了這樣一句話:“我是宇宙無人能敵天才少女——莫莫。”就這樣的一句無厘頭的自我介紹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直接跳過成為好友這一過程,成為死黨。 

  書記,周飯飯(此名乃我和莫莫這倆個天才少女根據大熊貓團團,圓圓給起的,他們三個合起來就叫團圓飯),一個身高1.78米,有一個可以跟大頭兒子相媲美的大頭,比大耳朵圖圖還要Q的耳朵,滿口嘰里歪嘰的牙齒,倆小酒窩。 

  小煒,醬油,一個幼稚男生,從來沒有見過有人像他那麼大還在玩骷髏牌,還玩得不亦樂乎,被我和莫莫嘲笑后,還美其名曰:“童真,你們是不會懂的。”一句話:“兄弟,?逅欄?憧礎! 

  (2) 

  倆男,倆女,一鍋粥。鬧哄哄的。互涮是我們的專長。就拿不久前的‘剪髮風波’來說吧。 

  我不知道是哪一根神經搭錯了,竟然走進一家小小的理髮店去剪頭髮,那位大姐也真是夠可以的,居然把我頭髮剪得亂七八糟。走出理髮店,心裡總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 去他的頭髮,我就是想讓全世界知道我很低調才剪這樣的頭髮。”我給自己找了一個富麗堂皇的說法就走進教室。我剛拉開椅子,莫莫就走了過來,用疑惑的眼神望了望我,不一會兒,就不顧形象地哈哈大笑起來,還不忘虧我一下:“大媽,您是不是走錯地方了?不過這髮型挺適合你的,如粉如沙,絕不粘連。”我一下火大,從書包里抽出尺子,大吼一聲:“老娘我不發威,你還當我病貓,你再笑啊。”這丫頭才稍微收斂一下。書記和小煒聞聲而到,看見我這個新髮型,無不笑得沒心沒肺的,還現場改起了歌詞“采蘑菇的老姑娘,背着一個大書包…。”周圍的聽到歌聲,都朝我直望,“上帝救我啊。”就這樣,我被這班‘損友’整整嘲笑了倆個星期。 

  (3) 

  卧薪嘗膽三個星期,終於輪到我出氣之日了,某節課上,從那遙遠的地方傳來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蠶是不是吃草莓葉的’要不是數學佬在上面講課,相信我一定會笑得很沒有形象,莫莫這丫頭也太沒有常識了吧!一下課,我就馬不停蹄地宣傳此事,不一會兒,周圍的人都知道了這件事,我聯合書記和小煒一起整莫莫,我故意在她面前說:“蠶是吃什麼葉子的。”書記和小煒馬上附和道:“草莓葉”說忘,我們三就哈哈大笑起來。莫莫那丫頭被我們笑得臉直發青。現在,只要莫莫惹到我們,我們就會拿這件事反擊她。 

  在生命的輪迴里,一切都是我們的過客,只要來過,擁有過,真正地感悟過,一切才不會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