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嘲笑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嘲笑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路上,免不了嘲笑,但嘲笑的味道,卻有所不同。——題記

  1: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成長的路上,總會有免不了的悲傷。每個人對待悲傷地態度不同,自然而然地結果也會有所不同。

  2:想必大家肯定聽過這個故事:有一隻自卑的醜小鴨,從生下來時,它就與別的小鴨不同。它長的沒其他的小鴨漂亮,也沒有其他小鴨的個頭。就這樣它慢慢的在長大。可是,當它長到一定身高時,就不會再長了。它看着其他小鴨在一天天的長大,而自己卻停留在這裡。面對着其他小鴨的嘲笑,它開始變得自卑、自暴自棄、落寞。當所有小鴨都以為它會離開這個大家庭時,醜小鴨並沒有這樣做,而是選擇了笑對生活。雖然大家的嘲笑並沒有減弱,但醜小鴨它學會了以開心、快樂的態度去面對未來的一切。

  3:時間久了,那些小鴨總是挑逗醜小鴨,而醜小鴨呢,在一旁開心地笑着,因為它心裡明白了一個哲理: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開心就好了。就這樣,醜小鴨在嘲笑的世界里,慢慢的成長。

  4:每個人所遭遇的事情不同,處理的方法也就不同。醜小鴨的故事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只要你有良好的心態,無論困難有多大,你一定能挺過去的。

  5:其實,現實中的嘲笑聲,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可怕,只是你缺少一個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別人的挑戰。如果每個人都有一個樂觀、善良的心態,那麼,你也可以在嘲笑中,快樂的成長。初三:魏匆匆溜走

您正在瀏覽: 在嘲笑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嘲笑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