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簽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簽名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簽名 標籤:簽名作文

  天台小學六(9)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簽名,每個不同身份的人的簽名都各不相同。

  2013年3月16日,小記者簽名會即將開始。我們將是搖身一變成“大人物”,我們的簽名是重於泰山的。

  一位同學大搖大擺地走上講台簽名,“嚓!嚓!嚓!”幾下筆走龍蛇,龍飛鳳舞的簽名印入眼帘:我將是未來的企業家。他自信地看了幾眼,乾脆地按下手印。龐老師榮幸與這位偉大的企業家握了手。

  看着同學們的一個個簽名,我也在思考着,寫什麼好呢?我的理想是偉大的,但是會不會被人笑掉大牙呀!不行不行!我如果實現不了會被人家看扁。想到這兒,我的腦海里不禁浮現出了家人以為我是開玩笑哈哈大笑,卻不顧我當時的感受;夥伴們聽了,差點兒沒笑掉了大牙;同學那些男生聽到后更是嘲笑我,捉弄我……我還是沒有勇氣。

  可總是會輪到我,當我拿起笑時,我的心“撲嗵!撲嗵!”跳個不停。這畢竟是我為別人的第一次簽名,畢竟是為一位老師簽名,而且我要簽的是我的理想,我的未來,我的目標。

  “快點兒!快點兒!”一旁的人都不耐煩了,他們迫不及待地盯着我筆下的內容。

  我提起筆,寫下了或許這是不切實跡……“哎呀!一不小心寫錯了!”我的心裡卻想着:這太丟人了!連實際的際都會寫成這個跡!我現在恨不得往地縫裡鑽。

  我寫一個字蓋一個字,不讓別人看見。我終於寫完了,按下了我的指印。我的理想不同性質只有我,另外一人就是唯一能看見我留個個性簽名的龐老師了,我的心裡踏實多了。

  一瞬間,那些顧慮,那些擔心,那些害羞都煙消雲散。現在我的心情只有自豪只有驕傲,因為我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這些讓這些豪言壯語實現,變成永遠的痕迹,永遠的歷史,擦不去撕不碎。

  我們是幸福的,我們比起那些名人都是幸運的。有可能有些人會認為老師是貪心,而我認為老師教給我一個受益匪淺的道理,那就是:沒有完不成的事,只有懶得做的人,只要奮鬥就會實現理想,讓那些人去笑吧,最後笑掉的是他們自己的大牙,讓他們都變成像老公公老婆婆那樣的人,我們就是勝利者!

  謝謝你,“貪心的老師”!初三:1234520

您正在瀏覽: 簽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簽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