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愛的音樂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音樂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星期,姑姑到英國遊玩,回來時,給我買了一個我夢寐以求木製音樂盒。我迫不及待地把音樂盒趕快拿出,它都是由木頭做成的。左邊像一個休息室,右邊是一間可愛的迷你小屋子,上面都可有一些美麗的圖片與一些英文字。 

  休息室被四根木棒夾住,其中一根木棒上有一個小轉盤。休息室的上方有一個“滑滑梯”,它的旁邊有一個木製的杯子,它上寬下窄,像一個漏斗,上面還刻有字母,字母下面還有一個打開的水壺,奇怪的是從水壺口上長出了一朵小花,我想:如果賣花人有這麼好的水壺,那他也不會發愁了! 

  休息室的中央有着兩行字,這兩行字的開頭字母都刻得特別大,開頭字母不但大,而且中間還有一片小小的三葉草,第二行開頭字母身上有兩條彎曲的線,直到最後一個字母。休息室的下面有一個滑道和一個游泳池。夏天,人們從滑道上滑下來,到游泳池裡盡情地游泳;冬天,人們從滑道上滑下來,到游泳池裡盡情地泡溫泉。 

  迷你小屋的屋檐是分為兩半的,旁邊還有三隻羊在安詳地吃草。另一半則整齊地貼着瓦片。四四方方的屋子上,有着一扇可愛的小門,上面有兩顆心被一條繩子綁在一起,還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了,在那兩顆大心旁邊還有許多小心。小屋門上有三顆心,被掛在掛滿小心的藤子上。屋頂中央上有一個風車,如同煙囪一樣。風車上有四塊小木板,各有兩隻啄木鳥、小松鼠對面坐着。 

  我輕輕地把風車向右一轉,便傳來了優美的鈴聲。在風車轉動的同時,後面的兩個連着線的轉盤和休息室上的小轉盤,也轉動起來。 

  我做完作業后,都會聽一聽那優美的鈴聲,緩解一下心情。是音樂盒給了我快樂和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音樂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音樂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