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大太陽的而我出去拿東西,媽媽剛好也出去,在門口看見了一個帥哥剛從鄰居家出來,他滿臉笑容,我好奇地看着,根本就看不清楚什麼,只看得他臉上的笑容。

  “你還認識那個人嗎?”媽媽後來問。

  “哪個?就剛才那個嗎?”我滿臉茫然,開始不斷得在腦海搜索那個帥哥的面孔,只是找不到。

  “對啊!”

  “那是誰呢。”我只能無奈地跟媽媽說我不認識。

  後來媽媽跟我說,小時候他還跟我玩過呢。我苦笑說,那得多小的事情了,完全沒有印象的!媽媽說小時候他就不喜歡讀書,每次別人去上學,他就專門跑過來跟我玩。我苦笑,說,我怎麼可以沒有一點印象呢!但是倒是讓我想起了另一個哥哥。

  那同樣是一個陌生的哥哥,小時候陪我玩耍的比我大的男生,我也就只記得他了,其他都全然不知。之所以記得那個哥哥,或許是因為他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幫了我吧!又或許,是現在還能看到他。

  小時候有那麼一次,我自己一個人跑出去玩了,媽媽又剛好出去,妹妹在家裡睡覺,回家的時候家裡的門就被關了,當時還小,根本就不懂得該怎麼開門,妹妹在家裡面哭,我在門外哭,那位陌生哥哥當時應該就只大我兩三歲,於是乎他就幫忙打開了門,後來,他也經常跟自己玩了起來,還經常送東西給我,也就那樣,他成了我童年裡面唯一的比我大的玩伴。

  現在還能見面,只是,他已經是一個old boy 了。還是和小時候的他的性子沒有變,小時候的他也是不喜歡讀書的一個人,很拽很叼的那種,現在也還是,呵嘿。在去年,他看着我笑,我叫了他一聲哥哥。過後就不再說話了。hey,old boy! 時間太快,我什麼也挽留不了。只想默默地記下某些我可能會忘記的事情,不至於讓今後別人問起你認識我嗎的時候我一臉茫然!

您正在瀏覽: 忘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