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不去的舊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的舊時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離了千里的相見,一切盡在無言中。他們在那幾年裡生死離別。自從上次說了再見,一晃竟是這麼多年。這期間幹了什麼呢,沒有一點點的特別記憶的地方。他與她也知道他們回不去了,他現在也才明白為什麼今天老是迷惘。應為同時間的較量,或許是當初一直欠下的告別,惹的十幾年後也難忘。她與他還剩下的就是一堆現實的東西。大約當初在一起了,就真的不再是故事了。一如張愛玲的猜想。

  我一直對顧曼楨和沈士鈞充滿幻想,腦海里匆匆鬱郁的是這麼一個場景:隔了十四年,終於在叔惠的門肆前相遇。世鈞默默的看向他懷戀了這麼多年的女人,可能是生了孩子加上操持家事的原因,曼楨的臉色添了他不曾見過的熟暈,依舊短髮的她看起來多了歲月的歷練,曼楨也把完全的投放在他的臉上,歲月更添了他的味道,硬朗的臉如今還是硬朗,還是舊時的打扮,可能男人一生從壯年到中年也就那麼些可用的裝扮,再也改變不了。應為多年未見。兩人對第一句竟有些艱澀難講。到底該問些什麼呢?你這些年過得好些嘛!兩人想了想這些年,不由得把這句話吞回肚裡。對啊,他們曾經什麼也沒許過的明天啊,隔了十四年終於來到我們面前。

  他們心裡還想着什麼呢,這把年紀也不容他們假設,倘使他們當初在一起了,有倘使當初沒有那麼多的試驗和不安。世鈞啊,曼楨啊,是什麼時候分開的呢,是從對彼此懷疑不安彼此試驗真誠呢,還是當初曼楨被她姐夫玷污貞潔的時候那聲嘶吼呢。隔了那麼些年,在回憶的慢慢道來中,世鈞不由得留下了眼淚。他多麼希望,當初那聲救命的聲響他的耳朵清晰明白的知道。卻沒有去救的曼楨。時光再逝。

  對於彼此的舊時光,他們永遠迷戀,但是今時今日。永遠再也沒有假如。只能在夢裡。在以往能夠深深懷戀。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舊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舊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