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元宵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就到了元宵節了,早上一睜眼就覺得陽光很明媚,心情大好。看見家人在包餃子,我洗漱后也急忙幫着包餃子。吃完早飯後,我決定出去走走,感受一下元宵節的氣氛。

  看到紅紅的大燈籠還有各種顏色的小彩燈,覺得它們與平日不同,比平日里更加喜慶了。

  街上有很多人,有的在買元宵,有的在買菜,就像新年那天一樣熱鬧。

  天色剛剛有點黑,就有開始放鞭炮禮花的了,它們各種顏色,由中間的一個點向周圍散開,然後又緩緩落下。我和媽媽回到姥姥家,給姥姥家門口點燃了蠟燭,這是東北的習俗,每年元宵節都要在自家門口放着燃燒的蠟燭,象徵著新的一年好運連連,心想事成。

  姥姥給我煮餃子,媽媽給我煮元宵,這一刻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真的很希望時間能夠定格在這一刻,明天我的假期就結束了,我又要回到學校,想念我的家人,可惜不能一直待在家裡,不過我知道明年的元宵節,我還會和我愛的家人一起過,等待明年。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